close

寫這篇,真的讓我心情很複雜…
因為這天之後…我重感冒了…而且非常嚴重的那種…
重點是…發生當天是星期六凌晨…
而隔天也沒有診所開…痛苦的記憶…所以…一直不太敢寫…
一直等到現在完全好了,而且也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敢寫出來。


菜色好多,
這張是點菜單。




分店有好多家~


裡面的菜單~但看到那銅盤就失了胃口…
因為那不是韓式料理…那不是韓式料理…






這頁幾乎都紅通通的!


最後我們選了這三樣~
剛好都可以大家分著吃的。


店裡有一些藝人簽名…不過不太知道有誰,只有看到最上面好像是包偉銘吧…看不太清楚…






我們沒有先訂位,其實裡面也沒有全滿~
所以進來之後,馬上就有位子了,
不過進來之前,服務生倒是請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不知道是在確認訂位桌數還是正在整理…


會大老遠跑到台北來吃這家,
主要是因為看網路上人家分享說,他們家小菜是吃免費的,
而且50道左右的菜色喔!
可以說是小菜吃到飽!於是很愛嘗鮮的我,
便馬上被吸引了!


這一個櫃台,服務生一直裝盤,
大家一直努力拿!
當然!一定要在自己能吃完的程度喔!千萬別浪費了!


我們這回所吃的小菜拼盤:

上:泡菜、蜜芋頭(這個還不錯,可惜是有點乾…)
下:醃小黃瓜、青木瓜還是什麼瓜類的(有點酸)、蓮藕


看就清楚了,只是比較不一樣的左下角那道,
有點像是涼粿那樣~QQ的~


左上是菱角~有點硬…
最好吃的是右下那蜜蕃薯~他還加了花生~

以上就是我們所吃的小菜盤了,有沒有很遜啊!
呵呵,不過就是拿自己能吃完的,不要浪費任何食材才好喔!

老實說,小菜並不出色,只是在於「免費」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為了這點而去光顧。


介紹完小菜之後,再來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這是拌飯所附的湯。


石鍋嗶嗶飯
服務生已經拌好了,我來不及拍XD


繼續把他壓在石鍋上~
自從上回在明洞吃過全州拌飯後,這道就變我超愛的了!
詳請請點我 
後來在桃園變色龍,雖然沒像在當地吃到的那樣,
也很合味口,所以就覺得應該差不到哪去,
可是…這個…加了柴魚…味道完全變了…這不是拌飯…這不是拌飯…(又在地上打滾吵鬧的我…)


牛尾湯飯


裡面還有冬粉


從沒在韓國吃到這道,
所以好奇心之下,就點來吃看看…
結果…是還好啦…


現在變成…我有點害怕吃這個了…
去了韓國…還敢挑戰嗎?我不知道耶…
朋友說不新鮮,但…我吃不出來…所以不敢亂說。
只是…好像也沒有所想的那樣耶…到底…


終於顏色鮮豔的來了!
這道是「辣炒雞塊」有辣到,但很好吃喔!

話說這道會不會就是引發我重感冒的原兇XD

因為醫生說我這次感冒應該是吃了很刺激的東西引發出來,
再加上去人潮多的地方,細菌也多,
總之就是身體爛!
所以最近很乖的吃清淡的東西了…(先從晚上開始)

 



後來吃不完,自然又是打包了。
幸好有打包,因為…之後去吃那家蛋糕…膩死我了…之後會寫。


然後…
可能服務生都很忙吧…所以忙中有錯…
那裡面是標籤紙吧…掉進去了…

說到這,裡面服務生真的態度還不錯,
只是環境有問題…
我們吃到一半還有小強…所以就請服務生來幫忙抓…
邊吃還要邊閃…有點可怕…
當然他們也馬上來處理…雖然還是被小強勝了(他跑了!)
希望他們可以加強這部份囉…畢竟是餐廳嘛…
加油囉~

 

 
最後~來緩和一下>////<
瞧瞧我發現誰了!

到了結帳處~就是拿小菜的地方~
竟然發現!


李赫宰啊!
銀赫出現在這耶!應該是ELF們拿來放的吧~
還是服務生中有ELF,難怪很親切的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