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呀逛的,美食街晃了一圈後,
因為想吃湯包,所以選了滬園來吃。
看看那圖片~好像很不錯耶!
 

今天所點的菜單~


也是因為這家人不少的關係,
所以放心的坐了進來。
但進來之後發現,好像大家都是點麵居多耶…是不是點錯東西了
 




就在坐定之後,發現背後竟然傳來陣陣拍打聲,
往後一看,發現原來就是師傅在手工製麵。
(所以說,應該點麵來吃的…)


來了~
香酥海鮮捲~


裡面有花枝和高麗菜~還不錯~
但沾醬就有點多餘…
炸物加上美乃滋…實在很膩><


然後是期待很高的湯包!
很經典的吃法~


不過…這有點讓我失望…
和某鼎當然無法比,
不過吃起來也還可以~至少他真的是湯包啦…
但這樣的價位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開始想念中原的平價湯包~
呵呵~我還是喜歡平價品XD


一品蝦仁燒賣!
想說圖片那麼大,一定是賣得很好的,
結果…卻是所有裡面讓我最傻眼的…
因為皮好厚…(還是這本來就這樣…
讓我感覺像是吃水餃那樣~~~

轉頭再看看別人的餐點,幾乎都是麵類…
雖然吃到的東西不如己意,
不過還是會想試試他們家的手工麵,
畢竟大家都點麵嘛…再看到師傅親手在那裡摔麵,感覺一定很Q
所以說,有時候還是不要太堅持自己的胃XD
要先「察言觀色」一下XDD

 
如何去:
滬園拉麵小籠包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02-8969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