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份終於在海外-就是我們臺灣開了第一家 S.M. 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
裡面當然有SUPER JUNIOR. BOA. 東方神起. 少女時代. F(x)和SHINEE所有相關週邊啦!
沒時間去韓國玩的人,
也可以方便買了呢!(雖然不曉得和韓國到底差多少錢啦>< 這次去一定會認真研究一下)

好啦,
話說自從在今年312看了場讓人心情很high的SUPER SHOW 3之後,
SJM跑來臺灣long-stay 自然的更加深了對他們的印象呢(好啦都是藉口~~~~~)
在一開幕就讓我一直想奔去,但理智告訴了我萬萬不可,
那可怕的人潮會讓我自然的快速離開啊。
所以等了又等,再加上遇到一些事情非得讓我有個心靈寄託(好啦又是藉口^^)
730又跑去敗家了!但我真的有克制了,畢竟還要去首爾花大錢(←_____←錢哪來…)


買了利特、東海的扇子,還有利特的資料夾杯子
剛好上回去花蓮海洋公園買的杯子進水了!
所以很好的理由換了他!
和312去小巨蛋買的東西一比,
怎麼感覺我收斂了!噗!
另外還有花媽媽這收獲呢!可愛可愛!這也是我心靈的寄託呢!

怎麼去:
不管是北中南哪裡的粉絲,
要到專賣店真的很方便喔!
他們就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許昌街
台北市許昌街34號
就在五大唱片的二樓喔!是不是很近啊!
ps:記住喔!這裡是禁止拍照的。



敗完了週邊之後,跑來中山站要來吃傳說中鬆餅很讚的米朗琪!
先去抽了號碼牌,前面還有一百多人  冏rz
天氣又整個熱到爆的情形之下,跑到了對面的台北牛乳大王想來坐著休息,
點了西瓜牛奶和木瓜牛奶,
誰知…天啊…這裡冷氣一點也不涼…
我只能說,幸好剛才買了利特和東海的扇子!
也太實用了,馬上拿出來搧風~~~~~~至少還有風!
話說這兩把扇子可是救了我們今天的命呢!台北有沒有那麼悶熱啊><


等了好久,蜘蛛都結好網也覓到食了!
連我們都逛了二圈百貨公司,
打了電話去問,
終於聽到了他們說已經274,好開心喔!

結果…一到現場,見鬼了,哪是274…根本還在224…
所以是我心急聽錯了?還是服務生說錯了!
不管了,
但重點就是他們是可以一直打電話去問的(他們也不會打電話給你就是了!)
等待時肚子好餓,去麥當勞買了薯條跑到百貨公司的安全門去坐著吃
(也只有這裡沒人又可以坐!連m都擠爆人!)

再等了又等,總之就是等了二小時半左右吧!(生命都浪費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要我們到第二家店(放心,第二家店就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沒有耍你是真的啦!就在同條街上)


終於坐了進來,(淚流滿面了…)
裡面空間真的不大…
而且也滿吵鬧的,
和心裡所想的不太一樣…


不管那些啦,
開始點餐!


米朗琪咖啡(120元),
和照片上不同…
不過還可以接受,滿不錯的。
夏日鮮果茶(160元)就有點甜了…而我們又點甜的鬆餅…
最後就是多了二杯水果茶…
因為…這樣配實在很膩…於是沒有喝多少的情形之下,
就是打包帶走啦!


草莓奶油鬆餅(150元)來了!大愛!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厚實也很脆,
草莓又非常大顆數量也不少呢!
光是視覺上的享受就很棒了!
不過我在吃了一片又二分之一時…我投降了…
而且最近再也不想吃到它了…膩…


法式田園鹹派(130元)
我只能說,幸好有點你!
讚!如果可以我想乘一百次!
起士香加上鬆軟的口感,好好吃喔!
這個會讓我想再點的東西!

總之這次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太悶了,再加上等了太久了!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有扣分到!
但…下次我不會想去現場吃,想吃就外帶吧!
外帶就不用等那麼久囉!!


最後的那壼水果茶竟然還能分成二杯!
是說他們家的杯子好漂亮喔~~~~喜歡這種風格的!

怎麼去: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就在出了中山站捷運2號出口左轉第一個巷子右轉(你會看到很多人在那裡等就是了= =)


後記:
之後實在太早了,然後又不想回台北火車站坐火車,
於是又跑去士林夜市逛了一下,
ANNA收獲很多,她開心的咧!
然後桃園的姊妹們,可以直接在士林夜市坐公車回來喔!
另外因為他要上高速公路的,
所以一定、絕對!要有坐位才可以, 
而且一個人也才60元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逛了台北很累之後再去一下士林夜市買個小吃(記住車上不能吃!)
然後快快樂樂、舒舒服服的坐著公車回桃園吧!

PS1:車子大約20、30分一班。
PS2:不知道怎麼回來、去哪搭的可以問斂潭捷運站一出來的左手邊,那裡有個服務台
小姐、先生人都非常好喔! (地點在很住宅的地方,不要懷疑走過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