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我最的台東之後,要去找丫姑~
原本打算在高雄住一晚,豈料!竟然都全滿了!
連休嘛…這是一定的…

原來,這就是「痞子英雄」的景場之一~

這裡就是中央公園站,誤打誤撞的發現~

好啦,老實說,我這酒鬼是先被台啤的超大BEER給吸引去的,
後來發現好多人在拍喔~

回頭一看才發現,這、這、這這這,好眼熟喔~
才想到,這是高雄耶~
所以,這就是那幕英雄、在天在追王傳一(我忘了王傳一劇中名字了!)的地方~

超多人都在拍~
不過重點也是這捷運站超美的~

樓上還有這個喔~↓


可不可愛的車子~
豆腐車~呵呵呵~



剛從西子灣過來~
原本要去看夕陽,可是那搭船爆多人,有200公尺了吧!嚇!
附近又沒什麼好玩的,所以,跑來漁人碼頭~

坐船遊港去~
其實原本以為可以出海,但…哪有可能~只能遊個港而已啦~

我笑好僵喔!(是苦笑吧…)



我們的乘船~

越夜越美麗~




高雄真是越來越漂亮,

高雄市長用心的改造之下,讓高雄發展的比台北市好~

讓很多人都跑去高雄玩

想起以前愛河是條臭河時…根本就是用飛奔的過去

現在,還可以遊河~

用心的改變實在很耶~

(看看我們連飯店都訂不到了…連中信都沒有房間,就知道大家都跑去高雄玩了)

希望大家可以更用心的讓臺灣這個自己的國家好好的成長下去。

下一站-嘉義丫姑見面囉~



延伸閱讀:
我從台東回來了~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1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2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初鹿牧場
﹝遊﹞09'東台灣之旅-台南+嘉義 
﹝遊.食﹞台東-必買必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