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高雄,這次終於去了新堀江(ㄧˋ你如願了!)

招牌好可愛~很好認,就是阿嬤的臉~~
話說一開始只專心於找吃的我(餓了老半天!)
眼角不小心的掃到這攤「阿嬤の紅茶
整個眼睛都亮了,主要的原因是


一瓶瓶的牛奶罐,看了口水都流出來了~
(上面還寫阿嬤♥爺爺,怎麼那麼可愛!)


這張比較清楚了吧~
我點的是「爺爺冬瓜茶+鮮奶一瓶」$35元
直接用袋子裝起來,看起來就好好喝喔!
拿到之後馬上吸了一口,
牛奶味超重,是真的用了一瓶牛奶下去喔,不是添加其他東西來混淆喔!
冬瓜味很香,不過有一點甜~
下次如果再去,還是會想要去點一袋來喝~

不好意思喔,給大家看到我爆笑的畫面了
就將就一下吧…
重點是阿嬤~
現在寫BLOG還可以喝「阿嬤紅茶」等等的東西喔~
商家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耶
除了東西好,還回饋給消費者~
有去高雄新堀江的人可以去喝看看喔~
我個人超推有加牛奶的飲品~真的牛奶味超濃的~
~棒~

店家資訊:
店名:阿嬤の紅茶
地址:新堀江購物中心
文化路大門口及1988館騎樓
電話:0925213516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