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中央山脈東麓的純淨山野
純淨無污染的台東鹿野土雞蛋
口感香純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這就是這次回去台東,最重要的重點之一
鹿嗚溫泉酒店的「土雞蛋布丁

因為還要再繼續下面的行程,所以無法用現場購買的
於是便使用宅便的方法,購買2盒就可以免運費喔(才2盒就可以耶!)

我去訂購時,小姐還問我什麼時候送過去比較方便呢?
(超有禮貌!)
沒想到一回來沒多久就到囉~還以為要到晚上才會到~


一來我就馬上拆了它,用(所以,被我個稀八爛)
結果,它是個提袋…
就這樣…它進了墳場



包裝的好漂亮,送人也很適合喔!


一盒$340


裡面有6個


好想快點開來吃喔~~~
快點開、快點開!


一撕開就有焦糖的味道
(我口水流出來了啦~)


布丁四連拍

其實吃下去的第一口,外殼有一點點硬膜的口感,
(我猜應該是用純牛奶和雞蛋下去烤的關係。)
但完全不影響他的滋味喔!

嗯~好香喔~
真的用料很真耶!
不加一滴水的口感,一吃就知道。
超綿密、焦糖香四溢~
真的好滿足喔~

不過其中我個人覺得,包裝可以再改進一點
外包很好,口感很好,但如果不要用塑膠盒那麼一般的會更好!
也許是為了要省成品吧~而且竟然買二盒就免運費,
比起一般團購食品,數量實在差太多了!

對了,他網路上也可以購買喔。

http://www.lmresort.com.tw/foodgift.html

相關資訊:
店名:鹿嗚溫泉酒店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沒想到就在我家附近耶~真的超近的,不到10分鐘
電話:089-550888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個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