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韓國觀光公社」索取免費的「旅遊指南
這回介紹另外一個,也是可以索取免費的旅遊資料喔!
首爾文化觀光網」,這二個網索取的資料都是不一樣的喔!
個人覺得「首爾文化觀光網」,內容較豐富一點(不過竟然不是繁體文…

先進入網頁點我
因為網站有些問題,所以現在無法直接在這裡填表索取,


必須在「旅遊討論區」留言點我
接著留下必需的資料

索取首爾旅遊手冊
1、首爾市袖珍旅遊手冊
2、首爾導遊手冊
3、姓名
4、地址
5、zip code(郵遞區號)
6、備註:TAIWAN

完成後就耐心等待吧~
因為申請的人很多,作業流程較慢。
我自己就等了一個月~



一收到就看到這航空郵件的章~
真的是從韓國首爾寄來的耶~



看看這個,我沒有說錯吧~~(韓圜6850耶等於台幣178左右!)
遠從韓國來的郵件~呵呵呵
(這CHUNGMURO是明洞嗎?誰知道可以解答一下嗎~)




為什麼是簡中……
導遊手冊、袖珍旅遊手冊、首爾旅遊地圖(由左至右)



算了,看到這麼有誠意的給了這麼厚的旅遊書!
一共243頁耶!真的很厚喔!(不過怎麼跟上次在韓國觀光公社申請的一樣厚)
這本就是首爾導遊手冊


首爾導遊手冊索引


首爾導遊手冊內頁
彩色的耶~圖片滿多的,很生動~


這就是袖珍旅遊手冊的內頁
封面都有地圖,一邊是捷運路線圖~一邊是首爾地圖~


首爾旅遊地圖很詳細~

個人發現,韓國真的對觀光業很著重耶~
目前為止,我已經拿到了很多首爾的旅遊相關資訊~
這些我們真的該學習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不知道台灣的旅遊資訊該如何索取!)

希望這篇可以對要去韓國自由行的人有幫助喔~(免費的耶~多多運用吧!)


2009.7.2  PS:
現在申請到的資料,似乎和我當時申請的不同喔!
目前聽說是「首爾最佳旅遊100壹張首爾旅遊地圖



感謝 clairehworld 告知喔~


延伸閱讀:
韓國行~前言
韓國行~4/3第一天-台北/仁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韓國行~4/4第二天-採果樂~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水原華城~愛寶樂園
韓國行~4/5第三天-南怡島遊船~春川明洞~維瓦爾第水世界
韓國行~4/6第四天-景福宮~青瓦台~人蔘專賣店~紫水晶~彩妝坊~七樂賭場~亂打秀~N首爾塔
韓國行~4/7第五天-未來科技館~清溪川~貴族韓屋村~海鷗船~土產店~仁川/台北

韓國行~必買、必敗、必吃-食物篇
韓國行~必買、必敗、必吃-保養品、飾品篇

如何申請免費韓國旅遊指南-韓國觀光公社


2010再遊Korea:
Korea瘋首爾~行前文章~ 
Korea瘋首爾~3/19~第1天(開始血拼了!) 
Korea瘋首爾~3/20~第2天(愛寶.仁寺洞.B-BOY秀)
Korea瘋首爾~3/21~第3天(我在雪嶽山看到雪了) 
Korea瘋首爾~3/22~第4天(下雪的首爾and汗蒸幕) 
Korea瘋首爾~3/23~第5天(結束行程了+飲料總集)

Korea瘋首爾~必買必敗-化妝品篇(快成為採購團了)
Korea瘋首爾~到韓國一定要買-名產食物篇(不管去幾次都必買!)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個喔~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