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裡這麼美

看起來就是花了不少的$$,不過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這回展覽的是韓國、台灣、日本,韓國已經結束了,台灣也已經結束了,下個展覽國家就是日本了。

這是日本人設計的餐具↑

↑這個作者的創作讓我和朋友都相當喜歡。她是用作蛋糕的擠花袋來創作的,這個作品叫「魔鏡」

-

↑這也是青木克世的作品。非常特別的巧思!

-仔細看喔~這裡有電視和電話

-

好可愛↑這是台灣的作品

↑都是方方的好像是韓國人的作品(有點忘了)

↑這件作品我稱它為(店小二真厲害的特技)

有各個年代的陶瓷

古早時候在賣陶瓷的模樣~

-

金金的真華麗~

它是分一個主題一個主題的在展覽,還有科技未來區

-

↑很可愛的創意~

我超愛這個↑是用信來作成的各式各樣的餐具

最熱的貓熊

-

館內一隅。真的超美的~讓人想再來參觀~~~~
這次參觀的人,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韓國、日本的來回機票~
雖然知道中獎率是微乎其微,不過重要的是來到這裡看到了這些不同想法的作品
改變了我以往對陶瓷的印象~
我超喜歡鶯歌的陶瓷博物館~(門票是100,學生70,團體學生50)
http://www.ceramics.tpc.gov.tw/ (這是博物館的網址,詳情可上這網查詢~)
↑還可以看到參展人的作品喔~(很多我都沒有拍到~可以直接上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