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走「蘇花公路」聽說有變寬囉!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可怕…(以前雙方會車時,一邊得停下來等另一邊通過!)
終於來到水君以前一直說到的七星潭

才早上6點多而已,風大很冷!

一直過去都是七星潭的範圍~

看我開心的咧!
因為悶了四、五個小時,快瘋了我!
(我們凌晨二點開車下去,一直到6點多才到)
蘇花公路真的很危險,看到好多不要命的狂飆超車族
(你們要死不要拖累別人嘛,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發生憾事!

隨便拍個幾張就走了,因為害怕遇到「丫6仔」
不過重點還是「八豆腰」,上街覓食去。
(找了好久…都沒有早餐店,怎麼大家都在自家吃嗎?還是因為瑞午的關係?)

來到久違的「鯉魚潭」囉~
好久不見呀!我的記憶中,已經都差不多要忘了。

一大清早就來玩~~
看就知道要玩什麼啦,不是獨木舟啦~沒那麼厲害

哈哈哈~來踩個船咧~順便欣賞一下湖光山色(明明就是潭!)

是不是很美啊~
我用力的呼吸空氣,只有這裡,才能放鬆鼻孔呀~呵呵呵!

發現小鴨子~

前方有活動喔~

看來是要划龍舟吧~

是國中、小學生參加的,不過他們活動離現在還有好幾個小時,
沒眼福看到划龍舟了~

踩完之後再來拍一張~
真的很開心耶~
大清早的都沒有什麼人來,如果再晚一點遊覽車進來之後
我想就是在湖中泡船了~~~
好~先寫到這啦~

ps:不要說我懶惰啦!剛才好不容易打好了,結果…手殘,不小心整個都不見…


花蓮鯉魚潭資訊:
http://www.erv-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108



延伸閱讀:
我從台東回來了~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2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初鹿牧場
﹝遊﹞09'東台灣之旅-高雄與痞子英雄
﹝遊﹞09'東台灣之旅-台南+嘉義 
﹝遊.食﹞台東-必買必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