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光復糖廠


從鯉魚潭「」之後就馬上跑來吃冰~~~


這裡的賣冰方式好好玩,你看,是賣票喔!
先在這邊挑選喜歡的口味~


到旁邊領冰~
整個覺得也太新鮮了吧~


我這酒鬼點的是「白蘭地」口味的冰淇淋~
好好吃,雖然沒有什麼酒味,
可是好香喔,很像是蘇打的清爽味道。


這是「花生+芋頭
花生香味好重喔~貨真價實。
芋頭超好吃,整個就是料多實在!

連餅皮都好香喔,奶油用很多的感覺,一直不停的聞到香味飄出來。
去糖廠一定要來一支
(我們旁邊都是腳踏車隊,每人一支,吃完再上!)


吃完冰還可以投個魚飼料來餵鯉魚~~
或者是來拍個照~~~
哈~旁邊那隻魚活生生就是池裡那些魚的模樣~


連馬路都可以這麼美啦!
(心情實在太好了)




這是載甘蔗的火車嗎?


日據時代的房子吧~
ㄧˋ老說會有什麼(?!)跑出來~


下一站「花蓮富里

喔…娃娃手掉了…
這裡還有賣米的地方耶~~~超可愛的,一小包裝(大概B5大小)$70
還有很多口味~
不過我沒在這買,因為我還是喜歡吃關山米or池上米,回台東再買

其實這裡應該是農會推廣中心吧!
我真的忘了?如果有錯誤,請留言告訴我。)


這娃娃好可愛喔~還綁沖天炮


好漂亮的一片花海
旁邊還有彩虹屋~


好像有偶像劇是來這裡拍的耶!
(難不成「比賽開始」那片波斯菊就是這?!)


住這裡的人真好,每天都可以看這麼漂亮的景色~




心情特好的我(其實已經整整一天一夜沒睡了!)


下一站「
我也不知這叫什麼耶,只知道之前過年時,這裡種滿了花~
是呈現一隻蝴蝶的樣子~
(誰知道這叫什麼,請告訴我好嗎?)





聽說之前花很多~
(這時候下起了小雨來~~看我後面的雨傘就知道了~)


雖然沒有花了,不過看看那個蝴蝶形狀的圖案,真特別~
希望可以快點再種些花~下次來時就可以看到了。




這也是造景之一喔,所以並沒有要「收獲」!


最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拍花~


我們在離開這裡之前,不小心發現的~
(這是什麼花呀?)


顏色真的好漂亮喔~

真幸福~~~

該往下一站前進了~~~
前進台東!


 


延伸閱讀:
我從台東回來了~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1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初鹿牧場
﹝遊﹞09'東台灣之旅-高雄與痞子英雄
﹝遊﹞09'東台灣之旅-台南+嘉義 
﹝遊.食﹞台東-必買必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