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東了!
這裡是大坡池~



吃飽飯後,來這裡走走,順便看看風景還真不錯。
隨意的拍個幾張照~

看得出來風大

稍做停留後~馬上又往下一站出發。


這一站-關山

原本,我們不知道是「環鎮」自行車道呀…


還覺得奇怪,為什麼這裡多半是電動腳踏車


看到了嗎?總長12公里!(呀娘喂!)



對了,在租腳踏車時,可以直接向他們買票,一張50元
因為這樣可以直接騎到親水公園裡喔!
當然也可以到站再買~


自行道沿途風景~(是渡假村喔)

渡假村好漂亮喔~


更漂亮的來了!
我的眼睛竟然出現這麼美的景現!


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騎一騎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


整條路規劃的很好,不用擔心被車撞到,
而且還可以不時看見車友來來去去的~

在路邊就可以看見牛耶~~~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也是在丫嬤家門口親眼看到牛車走過去,
但我卻驚訝到話都說不出口
一直狂叫「牛耶!牛耶!」



飛機!?

是烏窩咖啡啦~
騎累了還可以停下來喝杯咖啡~




關山是米的故鄉~可愛的米招牌。


沿路看見的花


和扶桑花是同科的嗎?
長的好像~

到處都可以看到花花草草~


休息亭之後就正式進入親水公園了~
不過之前就沒有拍照片了啦~
呵呵呵…(心虛)
累斃了(原諒我已經一天沒睡了!)


注意
關山環鎮自行道真的超棒的,
不過千萬要記得
一定要帶
防蚊液!!!
重要喔~~不然…
只能帶著一包一包的大自然禮物回家去!


隨後,我們便出發到「高台
離丫嬤家越來越近囉~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下著毛毛細雨
上次的顏色超美的啦!
按我



滑草還是很多人,不過沒有飛行傘了!

買了幾盒「在地」的釋迦冰,打道回府了
(終於要回丫嬤家了)


終於回家了~

下一篇-初鹿牧場見囉~

 


 


延伸閱讀:
我從台東回來了~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1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2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初鹿牧場
﹝遊﹞09'東台灣之旅-高雄與痞子英雄
﹝遊﹞09'東台灣之旅-台南+嘉義 
﹝遊.食﹞台東-必買必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