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後,還跑去泡溫泉。結果就是早早睡去~(幸好不是睡在溫泉池裡)
第二天整個神清氣爽~
(我想,如果我要正常的生活,只能回台東了!10點半就睡了耶!天呀,太神奇了!)
這裡是「初鹿牧場」YA!

為什麼這麼開心,呵呵呵,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
這就是兔子不吃窩邊草(誤)



初鹿牧場超大的,大到要用遊園車咧~


我好喜歡牠喔~~很乖耶~


生平第一次的體驗!老爸竟然硬幫我買了票,(我又沒說要騎!)

不過騎馬真的好好玩喔~~~

害我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還在旁邊笑ㄧˋ)
天呀,看我「ㄘㄨㄚˋ」的咧~(笑很僵)


騎馬是不可怕,但是!!!
上、下馬時,我的媽呀!太嚇人了!!!

害我不小心踏了牠一腳…
不過牠好乖喔,完全不動
(可能是覺得這人實在太笨了,所以也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在心中一直暗暗的稱讚牠(牠有聽到吧!呵)
還摸牠,在下馬時(就是踏了牠一腳時)
摸了牠一下還說牠乖~~
牠似乎聽到了~~總之就是,好乖喔~


放鬆一下心情~坐車來去遊覽整個牧場~


有人在滑草~


這是牧草喔~準備要收割囉

這是要做成一綑一綑的(就是像之前在富里那個娃娃)
就是它啦!↓

不過不是做成娃娃啦~是給牛吃的




新鮮的牧草~


看見鮮奶貨車~(好好喝喔~呵呵呵)


這塊地聽說要開發在有機栽培喔
下次去就可以買有機蔬果~


神奇吧!在這裡變成男生!
據解說員解釋,這是卑南勇士在往著天(也是很有想像力喔!)

在我家那邊就是人家常說的「美人山」!


臉比較平一點~~


這裡解說員讓我們下車去拍照


人很風趣的司機+解說員~人很好喔~

鐵樹不開花~

成群的牛擠在同一棵樹下,在乘涼啦~~

下車後,趕緊來拍拍拍~



好多彩繪的牛喔~


還以為是真的咧~

呵呵,我被拍;ㄧˋ被拍~
拍人者,人恆拍之。(呵呵)



這就是ㄧˋ幫我拍的  ︶3︶


看起來好涼的水池~
超多小朋友在玩水~

這是一間景觀餐廳~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啦~
只在外面和幾位「先生」拍個照~


花東縱谷喔~


剛才那隻馬耶~~
牠也是乖馬一隻~


森林浴區~來去走走,大口呼吸~




發現餵牛區

他們專心的在吃牧草


小牛眼睛好大好漂亮~還長角了耶~可愛

好愛這裡喔~


要離開了~

下一站-高雄見囉~



延伸閱讀:
我從台東回來了~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1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2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
﹝遊﹞09'東台灣之旅-高雄與痞子英雄
﹝遊﹞09'東台灣之旅-台南+嘉義 
﹝遊.食﹞台東-必買必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