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道館

第二天7點morning call,台灣才6點耶…嗚…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自助式的和台灣差不多,
有日式、西式,只是差在醬菜類,納豆、梅子是一定有的,海苔醬也是,清淡就是日式料理的特色。

今天行程有點趕,因為有個颱風正在靠近中,
將第三天的半潛水艇行程移到第二天,一大早的出海看魚去。



一群人分成二排坐著,注意看著強化玻璃外的海中世界,
沖繩的海真是乾淨,好清轍的水,魚群們自在的游著。

不知是沒睡好還是太專注看魚了,一下子就有一堆人頭暈,幾乎都跑了上來,
導遊說真可惜,若再撐一下就會看到更漂亮的魚了。

果然是如此,團員中有人撐到最後,的確見到了又大又漂亮的魚。



↑隔著強化玻璃拍的,還沒有魚群經過



↑跑上來時船上所掛的鯨魚汽球

下船前,還送了我們每人一小包珊瑚,超漂亮的,紅的、黃的、綠的;一群人依然在頭昏腦漲中。
坐上了車,呆呆聽著下個目的地「東南植物樂園」。



旁邊還有一個亞洲藥草樂園,老實說,我還真有點搞不大清楚到底哪是哪…



終於,看到了沖繩的代表花---扶桑花



還有這最具代表性第二的---超搞笑牛。
園內滿是各式各樣的植物,尤其以酒瓶椰子著名。
其名稱來自於本身的形狀,如果說可樂曲線瓶大家可能會比較有概念。


我被太陽曬到笑不出來…呃…

哇~滿滿的向日葵,美的咧。
接著去逛了逛名產店,買了"二朵"扶桑花零錢包回家,
原以為妹和老媽會載一陣子之後就丟了它,所以我就接手,
只是沒想到,這超可愛的外型,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排隊中…
(為什麼…為什麼當時不乾脆一點,買三個呢…我白痴啊我…)

終於到了中飯時間~隨著陣陣鳳梨味加上早餐沒吃什麼東西,肚子真的餓斃了。
中餐依然是定食,沖繩縣長壽料理「湯豆腐料理」(太好吃…忘了拍照了…==b)

一大碗的豆腐塊高湯和一鍋燉食、幾盤醬菜、一大碗白飯
(不知為什麼,日本米果然挺好吃的,超Q啊)

光是那碗湯豆腐已經飽了差不多,不過還真好吃。味道清淡又夾著豆類淡淡的清香。
(回台灣之後最想念的就是那湯豆腐了。)

吃飽喝足後,馬上又往下一個目標---鳳梨園前進。


這行程是我最愛最期待的,果然沒失望,入口處一大座可愛鳳梨娃娃,超值得拍。





 

馬上搭乘無人駕駛的迷你鳳梨導覽車,車上的語音是中文的喔,導遊說之所以沒有人沒軌道卻可自行移動
是因為鐵粉再加上每個轉彎處有微電腦控制,讓它可以在無人無軌道的情形下移動,真是太神奇了。



沿路拍到的景色這是鳳梨花。
結束了乘坐迷你鳳梨車後,接著去試喝鳳梨酒,一共有三種,女士口味或一般還有烈一點的,
當然也有小孩的鳳梨汁。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充滿濃濃夏日氣息的鳳梨酒,真對味。

又品嘗了各式鳳梨製品,最後買了鳳梨巧克力+一瓶鳳梨酒,小小的,這樣就夠了~~~
下次把他拍出來給大家看~~~~雖然我已經喝了0_O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