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頭戲來了~海洋博公園,一進門就讓螃蟹和魷魚造型的園藝品吸引了過去。
(園內每處都有不一樣生物的花草園藝)



為了趕四點的海豚秀,導遊可是比我們還急的帶我們進場,
位子幾乎都滿了,剩最上面,但反而看得很清楚。
之後去看了海龜館,有一個海龜骨頭標本,看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不大舒服的氣氛~



來到了水族館,一共分成3主題,「珊瑚礁之旅」、「黑潮之旅」、「深海之旅」。



觸摸區(想想他們還真可憐,沒事幹嘛讓人摸來摸去的!)



我稱他們為「奇哥」
受「海底總動員」之深啊~~~



有著美麗熱帶魚和一張嘴比一個5歲女孩頭要大的魚



是鯊魚…



還有魟~



最喜歡這張~~~兩隻好像說好一樣~~各佔一邊~形成一個圓型~



最漂亮的是「黑潮之旅」,那擁有東亞第一大水族箱,
站在前面彷彿身在海中,魚群自在的游著,讓人也陷入了海中世界。

(發現…在沖繩拍的照都好臭臉喔……真的是太熱啦…中暑了吧…)
雖然他們不是像我們這樣的黏膩感,但乾燥的熱會讓人非常乾…我一上車就一定要噴曬後專用絲瓜水~
重點是…還馬上就吸收掉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曬黑回來~~
呵呵呵~~~~



結束了海博館後來到了距離沖繩本島最近的離島-瀨底離島



但只有在紀念碑前停留一下子,拍個照。(不過這裡風景真美)
離開瀨底離島後,算是結束第二天滿滿的行程了,導遊說接著要去吃飯囉,

(其實,還真想直接回飯店算了,超累的,七點就起來,到現在五點多,超想睡。)
原本想利用車程睡一下,誰知咱們司機先生超快速(在沖繩很少人會開快車,大家都是慢慢來)
15分鐘就抵達了,連導遊先生都傻眼。



今天晚餐是B.B.Q吃到飽,很飽了又想睡…不過也想玩看看~



穿了附贈的烤肉專用衣,還真有那回事~~~整個又是撐爆!
回到了飯店大家都尖叫連連,超HIGH的,周邊有商店耶~好開心喔!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沒有什麼商店,要逛也要搭計乘車才有辦法,
所以大家一看今晚的去處後就瘋狂的叫了出來。



一進到房間又是一陣驚訝
(並不是因為太亂…真不好意思,實在太興奮了~所以東西一丟便開心的拍起照來~)
房間超大~~~~整個可以跑來跑去的



這是床的部份~~~



還有榻榻米可以選擇喔~~~甚至有廚房可以煮東西~超大的,又有陽台~都可以開「趴」了~
剩下的時間我們決定去逛街~



一定要到便利商店逛狂的~要瞭解民情~逛便利商店就一目了然了~果然~日劇中常出現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每一樣東西都非常吸引著我要不是吃太撐~我肯定通通買~
最後買了明天要喝的鮮乳~(其實早餐有~~~但就是三八嘛~)
鮮乳超小一瓶的,不像台灣250ML,那頂多只有150ML吧!(日本人都喝那麼少嗎?)
喔~對了對了~這時候就在佈置七夕的相關東西~(還有啊,我只看到全家~~7-11全部不見蹤影!?)



沒膽進去的居酒屋~~~一直一直想進去看看,但害怕錢不夠出不來而作罷…唉…遺憾~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飯店~Onna

還有二天~~~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