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到夢時代了!
一直耳聞夢時代很大,需要多點時間來逛,
於是,今天就只排這個行程「夢時代一次逛個夠」!


這就是昨天想坐的鴨子船啦!(水陸觀光車)
http://www.wretch.cc/blog/ningyeu/8129111
買票的地方就在夢時代裡面喔。

 


拍的很開心的二人。

 
很開心遇見你~小藍(哆啦A夢)~~~XD

 
好不一樣的百貨公司喔!


OPEN小將你好!
這專櫃自然就是專賣OPEN家族的東西啦!
但我非常克制的只買了明信片(又買!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很想在當地寄張明信片回家。
 

買完之後還可以到這寄信喔!
有沒有很方便


這次也是這種木頭式的明信片~上面還有壓了一個TAIWAN夢時代!
圖案也超可愛的!
隔壁那隻筆是我到小人國去敗的


這是來高雄喝的第二杯了!好喝!


在拍的同時,我發現腳有抖XD


安娜好幸運!買的刮刮券中獎了!


夢時代大家印象是什麼呢???
我的印象是摩天輪!又愛又怕的東西啊…
於是,我一直吵安娜說我想去坐耶!安娜也興趣滿滿!


買好票之後,準備搭乘。
是說搭乘的人好少吶…
然後看到一台透明的…安娜說超想坐的…要真坐上去,我真想死XD
這時候我心裡還一直在期待著,希望等一下是我最喜歡的布丁狗!拜託!


白色的就是我所謂的「地獄之箱」透明VIP廂…還真不少耶…


YA~~~真的坐到布丁狗!超開心!走過去剛好就是布丁狗!!
然後這張我還在裝陣定…(明明就還多高啊…
接著就…開始崩潰了XD
我真的是「愛哭愛跟路」的人…每次都如此…
不知何時,我開始害怕這些東西了…想起以前可是超愛遊樂園那些可怕設備的…
歲月啊歲月…XD

 
相較於安娜…
那傢伙完全怡然自得…於是這些照片便都是她所拍的XD


嗯,看得出來還有好多塊地是空著的,
我想應該都準備蓋樓了吧。


坐完可怕的摩天輪之後,我們準備來OPEN餐廳吃飯,
但…沒有訂位的我們,實在過於天真啊……


還在期待中呢!


到處都有OPEN小將!幸福幸福!




主廚來了!


好可愛喔!一定有很多小朋友吵著爸媽買吧!


小桃也成了服務生啦!XD
 
然後…走到了服務生(真正的!)那裡時…
小姐說…嗯…要等喔…差不多要2~3小時左右喔…
是怎樣…所有人都跑來OPEN小將餐廳了嗎?我整個流淚了…
因為本來沒抱任何希望,但聽安娜介紹,昨天還特地上網看了一下人家介紹,
讓我對他抱著很大的期望…我想跟那些娃娃拍照…
最後…只能望著他們和裡面幸福用餐的人們…遠離了…
因為我們還得和大人們集合…等會兒就要回桃園了…(淚奔啊…)

 
最後…只能含淚離開…來拍拍旁邊的裝飾吧…(強顏歡笑中






連背板也這麼可愛!


這裡是廚房耶!

最後離開了這傷心地(沒關係!下回我會先預約了啦!)
 

很好奇法式軟木塞蛋糕到底是什麼東西咧!
他們家網址: http://www.cork-cake.com.tw/ 


然後因為剛才的因素,
所以我買了幾顆法式軟木塞蛋糕XD
 

地瓜口味
口感就像…蛋糕加上地瓜Q球般,有點Q有點硬~
哈哈哈哈,很新穎的東西,越嚼越香。


每顆口味都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