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終於見到你了!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好感動啊!
當年蓋好時,也只是在美麗島站轉乘…
未能跑上來好好看看!這回終於如願了!開心!

 
在去二大著名捷運站前,先帶老媽到六合夜市逛逛,
說真的我目的不在此,因為先前來這印象不是說太好…
當年再加上現在於過年期間…真的是擠死人了><
我最好逛的是瑞豐夜市…不過今天沒開…
當然來到了六合,一定要來喝這家木瓜牛乳,
當年的印象好好喝,不過這回下去不曉得是不是越來越出名的原因…
似乎有點走味…好啦!是個人觀點。


烏魚腱~少少的就要300元啦~


這也是在六合買的,
為什麼我當年覺得好吃呢??我味覺也在變嗎?
這個…滿鹹的…要配很多蘿蔔XD

是說臺灣真的很小耶,在這還遇到了二阿姨一家人,真是巧!
本來想逛,但…算了,剛好就大夥人馬轉移到餐廳去吃飯!放棄逛街了,
因為…也不能逛…而是被人群推著走…


  

吃飽之後,我們便來到了美麗島站,
話說美麗島站離六合夜市有夠近!
根本就是11號出口上來就到六合夜市了!讚啊!果然是很方便!



裡面還有迷你高捷,
佈置的超可愛!
 

終於見到你了「光之穹頂
真不愧是世界第二美的地鐵站!
 
↓關於光之穹頂的報導:

美旅遊網評選 美麗島站世界第2美!

TVBS – 2012年1月29日 下午12:14
相關內容

月流量達350萬人次的美國旅遊網站「BootsnAll」,日前選出全世界最美麗的15座地鐵站,結果高捷美麗島站及中央公園站,分別高居第2名及第4名,今天就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前往拍照留念,他們開心地說,這也是另類台灣之光! 遊客:「1、2、3,跳!」

遊客們猛按快門拍個不停,這裡就是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全世界最大的單件玻璃藝術,美得讓人驚豔,它出自義大利國寶級水仙大師之手。

高捷公事處管理師張珏瑋:「它花了4年的時間,所有玻璃都從德國運來台灣裝置的。」
導覽人員:「那個大師他把自己藏在那裡。」

遊客:「真是太漂亮了。」
遊客:「對,台灣之光。」

說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美國旅遊網站選出全世界最美麗的15座地鐵站,結果美麗島站僅次於加拿大的戰神廣場公園,名列第2名!

讓英國遊客也忍不住要拍照留念的,是中央公園站,飛揚造型,重達200公噸的白色雨庇,還有斜坡綠色庭園草區,同樣讓人流連忘返,它排名世界第4!英國遊客:「很漂亮喔,英國的車站比較髒、比較古老。」

擁有14年歷史,每月流量達350萬人次的美國旅遊網站,把美麗島站及中央公園站列為最美車站的亞軍及殿軍,高捷很開心,不過網友說,2座車站的販賣店仍空蕩蕩的,顯示運量有待加強,或許可以利用車站的公共藝術,引進文創產業,提高搭乘率。
 

果然我印象沒錯,真的是玻璃。






好喜歡這一面~~~~藍海~~~




真的是怎麼看都美麗耶!
在這裡搭車的人真的超幸福的!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藝術品。


終於讓我一償宿願了XD
往下一站出發!


真可愛耶!攤子好復古風~
國境之南就讓我想到「海角七號」


到了到了,這二張是出自於老媽之手,
呵呵呵,我們後來在看照片時,
我還一直問安娜說,你什麼時候拍這些的啊?怎麼我都不知道,
原來是老媽拍的^0^

然後,這裡是哪呢?
這裡就是中央公園

 
應該有很多人都還記得當年的「痞子英雄」吧!
就是在這拍的!
對照一下,現在還多放了那些小花花耶!
是會依四季去放嗎?還是新放置上去的啊?

這樣看起來,真的不愧是第四名啊~果然很美!
我們在這裡流連許久,一直猛拍照!呵呵呵,就是觀光客!


好喜歡這~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不知為什麼,看著水流、聽著水聲,
我的煩操心情也自然的隨波逐流而逝了~真好!




飛揚吧~~~~XD
 
逛街資訊:
中央公園2號出口出來後,附近有「新堀江」和「城市光廊」還有精品百貨「大立」喔!


後來其實我們還有尋找到「城市光廊」但…
他不光了…

所以就放上幾張之前去的圖來「懷念」一下吧!
08年的高雄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