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炒年糕떡볶이
要了解當地,最快的方式就是去吃他們的路邊攤!

辣辣辣~~~平常吃到的辣炒年糕都不夠味!
只有來到韓國吃到的才夠道地!
紅通通!怎麼吃都好吃!


我喜歡買粗一點的年糕,吃起來更Q。
明洞這家給的料也不少。


這也是在明洞買的(和辣炒年糕同一樣)
然後那是寫飯捲、餃子王嗎XDD


鏘鏘!血腸순대
我最愛吃這道了!每次去都要吃!
看起來很可怕,但一點也不,好好吃。
因為同團友人第一次吃,還擔心他們吃不慣,結果大家都超愛!
這還有一包塩,給你加著吃的!


下面這丸子是我跟一個阿朱嬤買的,
其實我真的不愛吃糯米製品,就是粿啦…但好奇和我們台灣有何不同所以買來吃看看,
然後…差不了多少啦XDD
上面那是在樂天超市買的,吃起來就更怪了…
我下回會想買花花的那種糕XDD(還買…)


從台灣就一直想吃的小吃,


這也是在明洞買的。


裡面有包年糕的那種,還不錯吃,
但其他的就好鹹喔XDD
而且一個不便宜耶…差不多快百塊台幣><


然後還貪吃的去買洋芋片吃,好脆好香也不會過鹹,
我發現,每一款的洋芋片都還不錯吃耶。


東大門附近超多炸雞店,
聽說這家也不錯,不過太多家了來不及吃啦XD


東大門LOWSH炸雞
除了橋村炸雞之外,我們還買了這家的。




只要買炸雞都要必備這些東西,
高麗菜絲還有加沙拉醬喔,另外蘿蔔有夠對味!






這家炸雞炸的很酥脆,
重點是一點也不油!高招耶!
難怪每次我們早上經過都看到他炸滿滿的,
去買的人一定很多。
這家也大推喔!超好吃!又不油膩!


另外還有這酥皮鯛魚燒,好吃!
這是在汝矣島買的。


東大門也有一家喔。

另外,在東大門時也有同團朋友買~
Seoul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東華飯店》黑嚕嚕炸醬麵~超好吃的酥皮鯛魚燒^^  




很早就注意到這家了,


Waffle 와플
對這個很好奇,
之前來沒有吃到,這回來買看看。


看起來很像鬆餅,但口感一點也不是…


不知為何,他在韓國那麼紅…真的到處都有耶…
可是…並不是太好吃就是了XDD

這回吃到的小吃大部份就是這些…真的不多耶…
像是站在路邊吃黑輪…唉唉…沒吃到啦!也沒有在包裝馬車吃熱炒…
滿多飲恨的…但…這也是讓我還有下回再去的動力啦XDD



是無名首頁耶~

今天一早安娜就說,我們去首爾吃的那個酥皮鯛魚燒上無名首頁耶!
開心~開心~
小編真有趣,還下標「噗~老闆賣壓扁的鯛魚燒喔?首爾八樣必吃小吃…超有梗

小編你更有梗啦XD
感謝唷~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