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韓國所喝到的飲料!
其實看看並不多,那是因為啊……(回憶開始…)
全都是因為…飲料變少了T___T
真的真的!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是怎樣…怎麼感覺少了很多…
比我之前來買時選擇還要少…我已經很努力要挑選不一樣的了…但…
重點是我不只是去GS25啊…還有全家也有去了耶…
所以說…一定要先前往樂天超市才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飲料啊…



一到就馬上買的,表妹買的,
蘆薈汁、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右邊二瓶來韓國一定要必買的,不管喜不喜歡!
當然我本人是很喜歡XD



然後這家,
就是在樂天超市那裡的,
在首爾車站裡,上回有介紹到:
http://www.wretch.cc/blog/ningyeu/8127095


他們家的紙巾也有印上水果冰沙,好可愛喔!


看他們家海報就知道他們家是用天然水果所製,
果然是非常好喝!


連學生都跑來了,
他們除了冰沙之外(而且點超大杯!)還點了甜點,(我一直在偷看人家吃什麼XD)


最喜歡這樣,因為這樣子才能夠感受到,
我真的在國外啊XD
只差聽不懂他們在聊什麼啦XD


我是點莓類冰沙,表妹的…我忘了吶…拍謝…


老實說賣相不太好…呵呵呵,感覺糊糊的,
但口味很不錯,真的用料實在啊!好喝!來韓國一定要喝看看啦!
對了,這目前好像是由F(X)代言!不過店裡沒拍到V媽和雪莉><可惜啊!



然後就是在SJ藝聲家的咖啡店!
買到這杯是拿鐵咖啡。




杯子好可愛^^
背景就請自動略過…(整個就是亂翻天XD)



只能說,韓國咖啡店的東西都很棒!
而且又很多間!好幸福喔!



這是玉米鬚茶,好喝好喝,
不過我喝起來感覺都有麥茶FU耶!XD





另外就是這家,
在明洞的咖啡店,也好喝!



我真的很愛香蕉牛奶耶!
不過今天重點是左邊那瓶紅到不行的維他命飲料,
就是「最佳愛情」獨孤真代言的那牌,呵呵呵,
其實我不是「最佳」的飯,也沒有看完「最佳」…但很夯嘛,
而且便利商店還給我全色都上!害我在那邊選半天!


然後那麼多顏色,所以我又買了XD
我已經忘了有哪些口味,但印象很深的是,竟然有火龍果味道……妙啊!妙!
另外還有朋友買黃色的,但我沒拍到><



我滿喜歡喝這種乳酸飲料,還記得以前台灣還有賣「藍莓乳酸飲料」
超好喝!但現在已不見身影了…(泣)
不過重點不是我手中的,而是後面那個2%!
聽說是big bang成員所代言的喔!



然後這個,看起來很美,
就是錫蘭紅茶啦!還不錯喔!只是好小瓶…



咖啡~~~雖然我不愛喝咖啡,但這種咖啡牛奶我超愛!XD


有人看得懂有什麼重點嗎?XD我看不懂,只知道喝啦XD



這好妙~~~看起來就很甜,然後果然啦XD


阿拉比卡白巧克力摩卡!真的是嚇人啊XD



聽說啦…這對於腸胃蠕動很好,
左邊是蘋果口味,右邊是黃金奇異果的,
聽表妹說,真的有用啦!





這是朋友的咖啡,裡然竟然是這樣!
聽說滿水的…真的咖啡因不重吧…



又買香蕉牛奶,因為我很喜歡這家的草莓牛奶,真好喝!
所以這次來挑戰看看他們家的香蕉,
不過感覺好像還是那款傳統的最好喝!

這個啦!


這款的香蕉牛奶我也大推!
這就是那家PARIS BAGUETTE的自家品牌,口味不錯喔!



巧克力牛奶,
就是巧克力囉,還OK啦。



然後這是地鐵裡的咖啡機,
價格都很便宜,當然份量也很少啦!



然後這,聽說一瓶不便宜,但很實在喔!
真的很有藍莓味,而且看得出來裡面有果汁耶!真後悔沒買這款來喝…



販賣機~裡面還有酒釀咧!


這是不同台機器,但後來看到下方廣告都是樂天XD
不過裡面東西不同啦。




這樣看起來真是美妙啊!呵呵呵!
看看圖片靠右的地方,有粉紅色的獨孤真耶!XD真是美麗!

下一篇,來介紹一下韓國路邊攤食物啦~~~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