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朋友聚餐~~~然後當然又要聊天啦!
順便~呵呵呵~幫朋友慶生XD
噓~~~先小聲一點^0^
然後來到了愛買裡面的「泰味館」,吃到飽,愛吃什麼點什麼!


所有的菜色都可以點,看看這有多少道菜!
當然,我們是不能浪費的,吃多少再點多少喔!


泰式料理的白米飯一定要裝在這裡才有味道!


現在我才看到,
原來菜單上面有泰文耶!泰文真難…真的字上面有OO耶~


泰式青木瓜
除了酸之外也有辣辣的口感。


蝦醬空心菜
果然…我們還是不太能接受蝦醬…
另外,店家真的用料很大器!真的味道好「蝦」啊!


椰汁咖哩
讚!這道菜配飯真的太對味了!一定要點!必點啦!
而且肉質好嫩,我喜歡這道啦XD


酸辣海鮮湯
朋友們先喝,然後個個都說好辣…
害我有點不敢喝…後來把紅紅的辣油撥開來喝,還不錯,
但…這真的是「湯」嗎?味道那麼濃那麼重…


椒麻雞
這道也是必點!讚!好吃!
表皮酥脆,醬汁酸~又是一道配飯必點的!


香檸雞球
這道也不錯(所以看到現在每一道都好吃耶!)
超適合我們邊聊天邊吃飯的(所以是怎樣XD
突然讓我想起了韓國炸雞耶!有沒有像!


月亮蝦餅
來泰式餐廳怎麼可以忘了這道!必點的啊,
果然泰味館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真的用料實在,每一塊都吃得到蝦子,
而且不小隻喔!餅也炸的非常酥脆!再配上醬汁吃,超對味!
所以後來又叫了一次>\\\\\<


酸甜蝦球
這道也是所有人都推的,不錯!口感好好喔!


泰式春捲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裡面放了什麼>\\\\<
反正就是一上菜就猛吃!好吃就對了!我想,那醬真的佔了很大部份!
讓油膩感都會不見的關鍵醬料!!


椒麻炸豆腐
酸啊!對對,這就是我對於這道菜的評語!真的超酸的XD
但是不錯耶!所以說,真的愛吃酸的人超適合吃泰式料理。


打抛豬
超下飯~~~(你看我都拍到抖成這樣了XD)好吃!所以說「打抛豬、椰汁咖哩、椒麻雞
這三位好朋友真的必點不可,配飯超讚的!


蠔油炒牛肉
嗯…其實我覺得這道有一種不是蠔油的味道…難道泰式的和我們不一樣嗎??
但是肉質還不賴喔。這位主廚真的很會煮東西耶!


然後這道…我忘了什麼魚片的…
他一上來就這樣喔!不是我們偷吃…本來還想說怎麼那麼小氣啊…
後來,我感謝你主廚…因為這道…不是很對我們胃口吶…


蛤蜊魚片湯
湯頭好好喔!看名字也知道,有蛤蜊一定不錯!但他除了薑絲之外還放了九層塔,
不過好對味!不錯喝!算是裡面很清淡的一道了XD


泰味雞米花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他的醬汁都是一樣的,但好吃!
這道雞米花也很不錯!我喜歡單吃就好,然後這完全就是一道下酒菜XD


清蒸檸檬魚
不知道這是什麼魚喔…醬汁不錯,不過魚肉…是因為魚比較小隻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比較細緻嗎?


清蒸豆酥魚
我很喜歡吃豆酥魚,他們家的豆酥魚做的不錯耶!我喜歡,夾了好幾次!
而且也不像印象中那麼油。

然後在這時候,我一直苦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沒有甜點了!有點失望時,
朋友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在自助吧區啦>\\\\\\<


對就是這裡,原來摩摩喳喳在這啦!
直接跟吧台的服務人員點餐就好了!他會直接舀給你的。


就是在這點甜品喔!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水果,小P說蓮霧好吃!我吃到沒時間來吃水果啦XD


看看這,還有冰耶!一樣沒時間來吃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挖…
連上面的飲料機也沒有喝到><


另外這邊還有其他飲料,
像是水果茶還有柳橙汁,再來還有冰開水咧!
當然泰式奶茶一定有!(這也是我最愛的


我的摩摩喳喳,吃泰式料理怎麼可以錯過他~


芋頭西米露
這是溫的,不吃冰的人可以吃這道。
聽丫鈺說這道不錯吃!(其實我的裡面也有芋頭,不錯啦XD


然後,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啦XD
這樣看一看真的夭壽多的耶!噗噗!還真是大滿足XD


今天非假日耶~但我們七點一到現場時,就已經有好多人在用餐,幸好有訂位!


然後當然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了!芸蓁生日快樂喔!

在這裡真的要特別提一下,服務人員真不錯耶!除了幫我們冰蛋糕拿蛋糕,
還幫我們點蠟燭~明明就不是他們家的東西說!^^
加分加分!

PS:其實非~~~~常久以前就和老媽來吃過,但那時候還是單點,
現在改吃到飽,老闆你真的是好人一枚啊!
因為這樣吃下來一人也才545元,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其實真的還OK。

怎麼去:
泰味館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03-3785100

arrow
arrow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