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韓國吃橋村炸雞時,是吃辣味的,雖然非常辣但是好香好入味。
試過了辣味之後,好想吃HONEY口味喔!沒想到在師大夜市異國街找到了!

說真的,2/24號當天等安娜下班之後,我們馬上衝到台北去!
最近師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所以在去之前還特地再打了電話去尋問是否照常營業
。)


找到了!
我是有訂位的,因為知道他們裡面位子不多所以先訂起來比較放心,
結果…師大夜市去過很多次,但異國街在哪?還用手機定位了一下,
所以超過訂位時間,小姐打來時,趕緊順便問她,也幫我們再保留位子。


一進到餐廳裡,整面牆都是紅色,讓人感到很有活力!
也是啦,會吃炸雞的多半都是年輕人居多XDD


簡介 
韓國廚師做出韓劇裡道地炸雞 
韓式炸雞在韓國已發展成為何時都能吃的食物,24小時連鎖炸雞店為數不少,也慢慢成為韓國自由行者必吃的食物之一。

韓國餐廳在台灣處都看得到,大家對於韓國料理並不陌生,接受度也頗高,但對韓國炸雞卻是一無所知或是想吃而吃不到。基於這個由理,我們決定成為台灣第一家韓國炸雞專賣店,將韓國炸雞介紹給大家,讓大家不是只能看及想像,而是可以親自品嚐到韓國炸雞的美味。

我們從雞的醃製到去油均由人工細心處理,所有的炸雞醬料及炸粉皆為韓國主廚自製,絕非工廠加工食品,口味獨一無二,絕對不含防腐劑!您所嚐的每一口都是我們的用心。
轉自福氣韓國炸雞 치킨인복 Chicken in Bok & Beer FB








店裡都紅色了,當然MENU也一定要。




這是套餐的部份。




飲料部份。




是不是有點亂,看不懂,
好啦是我看不懂,所以請服務生來解釋一下,

簡單來說,他們有分原味、調味二種,
先選外皮,再選口味,洋釀、甘醬、扒打(青蔥)、麻那兒(大蒜)
我們都是選調味,然後都是福氣。
福氣洋釀炸雞甜小辣福氣扒打炸雞(青蔥)



用這個就可以不用沾到手了,好方便。


小點心


還有沙拉,一份一碗。
如果…沙拉可以改為和風醬汁會更好啦XDD




然後電視上在播放的是tvN的韓星360°
不過…我不知道這誰啦…
然後…是無聲的,店裡有另外播放音樂。


韓國年糕(辣)$60
這是另外點的,聽說很不錯吃。


看起來不錯,因為他似乎有先炸一下,再拿起來拌醬料。


然後…sorry…這我不愛…太硬…太甜…我還是喜歡辣炒年糕…XD


來了來了,餐點終於來了!
左邊是福氣扒打炸雞(青蔥) ;右邊是福氣洋釀炸雞甜小辣


看起來好棒喔!
上面也有年糕,口感和剛才那盤是一樣的。


青蔥看起來更棒!




旁邊的醬汁有加芥末,好搭!
後來我有加2/3進去,另外1/3用沾的。




福氣洋釀炸雞甜小辣吃起來很多汁耶~~~而且還有花生,好吃!
可惜的是,我叫小辣錯了啦!應該叫大辣…因為還是太甜了><


福氣扒打炸雞(青蔥),我喜歡這個!
調味料很香,是其他地方所吃不到的口感,
而且雖然是雞胸,卻不澀。單吃也很好吃,沾醬之後又有另外一種口感。


然後加青蔥,也是很棒!又不一樣的味道XD


示範一下XD
就是這樣,不想沾手的這樣很方便,而且夾子小小支的,用起來剛好。


超豐盛!
對了,現在打卡還有送飲料喔,
不過僅限汽水類的而已,茶類是沒有的喔…而且也沒有水…
所以…自己帶著吧><


這裡應該是給客人等待時的坐位區,也是紅色的!


這也有二個位子可等候。


最後,我們選擇打包了XD
因為還想再去師大夜市亂買一些有的沒的來吃。

現在異國街全部都有貼這「共存共榮」的海報,還綁黃絲帶,
其實這天的異國街,人也不少,但大家異常的安靜,也許是怕吵到住戶…也許是被氣氛影響吧…
不管如何,我相信,好的店家一定會有繼續生存下去的能力的!^^



怎麼去:
地點:106 Taipei, Taiwan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營業時間:二 - 日( 12:00-22:30)
聯絡電話:02-2363-1688



來到師大夜市內,聽說這家的可麗餅不錯,外面一堆人排隊,
我們選譯內用,不過一人都要點一道就是了!
最後我們點一個香蕉牛奶(可麗餅)+草莓牛奶(飲料)




哎呀,我只能說,真是青春啊(飄走)


剛才在路上看見的,一個50元。


Android娃~呵呵呵,好可愛!




還不錯~~~呵呵呵~
不過我的HD2耳機洞在下方,呵呵呵~~~~


草莓牛奶




吃過了阪急裡的MOMI&TOY'S~我心裡就只有軟皮可麗餅了~
不過安娜想吃硬皮的XD


然後!當然要排這家囉,
還記得在過年期間,小的在那邊等了二小時…因為我家老媽想吃…
唉唉…真是可怕的回憶><


一盒12顆 80元~


還遇到韓國人,做了一下良好的國民外交~呵呵呵~~~
因為去年在韓國受到他們的照顧XD
也讓他們看看我們台灣人有多熱情XDD
出門在外,就是要靠朋友啦~~~




安娜的戰利品,好可愛的愛麗絲兔子。


又去買鞋XD
台灣製的~~~才390耶XD




最近很愛這種髮圈~~~^^

這次終於人比較少一點,可以讓我們逛一下,
買到想買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