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就是為了要回到我美麗的國家-臺灣
不管國外的世界有多美、有多好玩、有多有趣,最愛的還是臺灣。


這趟旅遊正式結束了,有點不捨,但更多的卻是興奮,因為我終於要回家了!


啊,我重點是要拍前面的小小人影,結果前面這對更閃亮XD
泰航是要坐著機場電車過去,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大韓韓空,吃的東西一定就是非常韓式吧?!只坐過韓亞還沒有坐過大韓的飛機。




這才是我們的飛機~
泰航顏色真的超繽紛,好喜歡喔!


這觀景窗真是有夠大,坐在這等待也不會無聊。


趁機快點拍一下~~~
自然的光,超適合拍照的。


熊言:喔~~~我也要跟著回臺灣了XD
(是說他真的超像我家布丁的!)


回程飛機終於是坐在正常的位子了,雖然空間就比較小,
但這比較自在點!(去程對面坐著空服人員…氣氛之尷尬…又無聊…沒有電視可看…)
不過…這台也沒有一坐位一電視耶…


泰航時間真好,午去晚回,回到臺灣時間也還好,
對於隔天還要上班的人來說,真的比較不會太累,
長榮時間也不錯,晚上七點多飛回來,但回到臺灣都已經十點多了…(加上出關)
而韓亞則是太早了…等於一早起床後就要準備到機場了,
所以下回去,應該也會選擇泰航吧^0^


這位空姐其實非常漂亮呢,連中文也標準,
還有乘客誤以為他是臺灣籍的,結果證實人家真的是泰國人啦!




而且又很親切,
呵呵呵,怎麼感覺我們好變態,一直拍人家啦!


今天的飛機餐牛肉好夯,原本我也是選擇牛肉的,結果後來空服人員說已經沒有了,
所以就選擇雞肉,
不過後來聽說牛肉太硬…所以我,因禍得福XD噗!




米…一看就知道…不是很好吃啦XD
不過雞肉還OK,飛機餐這樣還可以接受啦!


左邊那是韓式辣醬,另外那一盒自然就是泡菜。


真的是很小一盒耶XD


吃完餐點之後,感覺上好像差不多要到了吧!


所以我們兩姊妹還在那邊想說,終於要到家了,
結果,看了一下手錶,發現早該降落的飛機,怎麼還在高空盤旋,
再看看外面天氣,感覺很不好…
不過因為天黑了實在看不出什麼鬼東西…不過心裡覺得有點奇怪…

反正之前還坐過亂流的,只是盤旋還可以接受啦。
又過了半小時,才順利著地,
在我看見臺灣國旗時,內心真是激動…從來沒有那麼開心過的XD


等老媽來接ING~~~

終於回來了!我的最愛臺灣
然後又可以開始計劃下一個旅程了!XD
(後來發現,天氣根本就非常好啊…是怎麼回事啊…)


然後一回來就很開心的把所有戰利品都拿了出來,
後來發現,竟然連床都無法擺滿…(不要誤會這是二人份的、二人份的…)

PS:昨天又把化妝品拿出來拍好了~要準備寫必買篇~等我等我~~~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