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來吃吃夏慕尼,
這天終於等到了!


話說上回吃了老妹帶回來冷掉的鴨肉,
一吃驚人,
連冷掉都可以很好吃,
所以對夏慕尼印象自然非常好囉!
這回趁著順便可以孝親之名, 
一家人去吃期待已久的夏慕尼了。

 

前菜部份,
說不上來哪個比較好吃,
因為味道都非常的淡。


想到等一下要吃的主餐,
這麵包都不重要了!
只有吃了一半而已。
而且感覺也還好…


師傅開始忙錄了。

 
接著上湯囉,
這是我點的「牛肝菌菇濃湯」
喝起來很濃郁,
味道還不錯,
應該說如果喜歡菇類的人會比較喜歡,
當然口味上來說,
還是屬於淡味類。

 

這是上「象拔蚌海鮮湯」和下「法式嫩鴨清湯」 
說真的這兩道都比我的味道重一點,
如果多一點人去,
其實可以像這樣,
換一下口味也很不錯!


上沙拉囉!

滿滿一大盆的水果,
「蔓越莓鮮果沙拉」還真的是非常的養生,
但這份量真的是有嚇到人耶!
太多了吧!


「焗烤田螺沙拉」
不知是因為實在沒吃過這類的東西還怎樣,
這道真的是不愛啊…
而且田螺因為調味不重,
所以依稀還有一種味道在…


大推這道啊!
「軟殼蟹沙拉」
吃過了那麼多淡口味之後,
這道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好吧!我承認我口味重!


檸檬Sorbet
味道還不錯喔,
其實就是在清除口中味道的!


現在換來欣賞一下師傅的手藝囉,
真的很漂亮的火焰,
看起來主菜快好了,
這就是鐵板燒的另外一種享受。



期間師傅一直在介紹,
我說師傅啊,
你真的太搞笑了,
讓我們都把東西一起配飯來吃了,
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吃個飯啦!
不要再想那麼多笑話了…真的有點太多了…………


香蒜牛小排終於好了,
不過…
有點太鹹…
剛才鹽果然加太多了…
不然配著蒜片一起吃真的很好吃的。


終於到這道了,
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一道,
上回妹拿回來冷掉的也是這道,
「白蘭地鴨胸」
粉紅粉紅的肉質真的太漂亮了,
皮也煎的好漂亮,
還有旁邊的蘋果,
配著吃口感更好喔!完全不會油膩的感覺!


「法式海鮮盤」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個了…
不知道是在吃些什麼…
 


今天主菜部份還是推一下鴨胸,
真的不錯!

不過這樣還沒有結束呢!


竟然還有櫻花蝦炒飯,
果然是很好的服務,
怕客人吃不飽,
還有這道菜呢!


甜點來了!
甜點果然是每個人的最愛,
這幾樣都很不錯耶,
「法式布蕾」、「夏香鮮果奶酪」、「天使起司」
真的好吃~~~~~~^o^


奇異果汁用料超實在,
完全就是用一整顆奇異果打出來的,
好喝耶!
「英式花茶」、「荔香玫瑰奶茶」味道也都好香,
我把玫瑰奶茶都喝光了!


這就是今天的菜單囉,
其實我們那時候是在聖誕節那天去吃呢,
所以超有氣氛的!


雖然這次的料理部份不是很喜歡,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好棒!
感覺很不錯,
希望下次如果再有機會時,
師傅可以專心一點做菜吧!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