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2月14日也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今天跑去預約美甲了,從來沒有做過美甲的我,還真是期待!
我做的是「光療」美甲,不是水晶指甲!聽美甲師說光療比較可以持久,而且也不傷指甲!
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光療用的是自己的指甲,所以比較習慣,做完之後還是可以打電腦~~~
時間上面也比水晶指甲快許多~~
大過年的~美甲師送我一個紅包~彩繪是送我的~還有上面的閃亮亮鑽!




另外還收到了一封超貼心的卡片~~~
映霈串了一個可愛的愛心給我~
好感動!!還特地用寄的~~~
謝謝~~~~~~
映霈、丫鳳、小魚~謝謝妳們傳的簡訊~~我有收到了喔~~~

過新年了~~祝大家順順利利、心想事成、財源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