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文章實在很不負責任~~~
因為…我收藏太久了~一直一直忘了放上來啦~
水君,我對不起你~

其實是我生日那時候(多久了←淡到都不敢顯示了…
朋友們很干心的帶我去吃FRiDAY'S   

刀子整把一起送上來~~~
剎那間還真有給他嚇到!

蝦子串耶~~好吃好吃~~
底下還有寬麵~~~吃好飽~~~


這道醬有點甜甜的~也很香喔~
不過我愛後面的薯條更勝前面的肋排~~好欠揍喔~


這間是在桃園的中正路上,裡面還算滿大的喔
不過建議要去吃FRiDAY'S的人,都要先訂位~
尤其是假日啦~
現在的孩子們都好有錢喔~
每次去都滿滿的人潮~~~~


每次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再去FRiDAY'S
也許是因為我目前還找不到好吃的美式餐廳,
也許 是因為我喜歡朋友在那裡,
可以很自在的說說話,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每次在FRiDAY'S吃飯時
都是某個人生日時~
總之,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