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4 我終於起飛了。這是台灣上空所拍到的照片,遍地青草綠。
台灣往沖繩,航空只有華航有在飛行~所以我們這次就是搭乘華航班機前往。)



(蕎麥麵、日式甜點、煎蛋)

我們搭乘早上八點半的飛機,六點老爸就來載我和小玉。
兩個人睡眼惺忪地,老爸想必是更想睡~辛苦你了~
大家都說去沖繩的飛機沒東西可以吃,害我真以為如此,
沒想到,當美麗的空姐發機上餐時,真是感到很興奮。

75分鐘的路程,我來到了日本最南端,唯一接近熱帶地區的O KI NA WA也稱為琉球也是沖繩。
一下飛機,來到入關處,有點傻眼它的小。
國際機場不是嗎?觀光客也挺多的不是嗎?怎麼…就這麼丁點大?
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喜歡她的地方。她熱情、有人情味,讓我親切感陪增。

陳導遊過來歡迎我們的到來,陳導遊說著一口標準的北京腔,
原來他是中國學生到了沖繩之後就愛上這片土地,
並且娶了沖繩女子。於是對於這份土地的熱愛,也讓他選擇當導遊,
來向世界各地的人介紹這遍美麗的國土。

日本,不管是最接近台灣的沖繩還是最遙遠的北海道,時差都是一小時。
告訴你們一件事情,日本人若要到沖繩,
不管最接近的是哪個機場,怎麼樣都比桃園到沖繩遠很多~這點有一點小開心。



我真的踏上這片土地了,好漂亮的街景。
一下飛機,陳導遊就立刻帶我們到「鶴小」吃中飯,
當時台灣時間…也不過才十一點多,而已…機上餐,才吃完沒多久耶…



不過看看這菜色,哇,在日本的第一餐,當然還是吃下去了。結論是美味極了!



鶴小外面來張紀念~
因為是用妹妹的電腦,很多資料不全中~SO,先到這結束,還有很多還沒寫喔~

期待我們的四天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