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孩子的想法所建造出來的----樹屋~
剛才看了一下上次去沖繩玩的照片~~好回味喔~
每每在聽夏川里美的歌時都會回想起~在那裡的一點一滴~

(非常可惜的是~~~我沒能帶著我媽一起去~唉…)
(下次…一定要帶媽一起去~)

好驚訝,自己到現在還沒有寫出旅遊日誌出來…
實在是因為太多好棒的東西…導致我一直想增加…又怕哪裡漏掉沒寫到
一直想著想著,就到現在東西都還沒有出來

不過我想說的是~沖繩真的是個好地方,
雖然不大…雖然去過了,可是我非常有意願再去一次
那個地方又親切、可愛、悠閒
想要出國到日本度假的人,可以考慮一下沖繩純樸的民風~
超可愛的日本人~沖繩人~
沖繩是全日本消費最低的地方~
(雖然說最低~但是…每樣東西…實在也是…非常貴吶~動不動都要幾百塊的)

先醬囉~~~整理整理~再貼!

PS:感謝~這次能這麼快樂都要感謝東南旅行社的黃領隊還有在沖繩那邊的陳導遊~
         你們的細心介紹讓我們的這趟旅程,收獲不少,也開心不少。
       (知道嗎?我當初最怕的就是導遊這一塊了~
         如果遇到了不好的導遊,那麼一切再美好的風景、地點,將不再美好。)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