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從汝矣島回來之後,打算先回飯店再出來東大門逛街,
但因為時間已晚,再者也累了,所以就決定先逛了再說,一路上逛回來。

是說路上好多攤販都出來了,但記得別在百貨公司前面的攤子買…貴翻了…
另外,要看之前最好先問問他價錢,或直接找有標價的來買。


回到飯店後,知道他們有買橋村而且竟然還沒有吃!(我以為他們先吃了…)

其實橋村炸雞,我們已經有先去找過了,
結果那時候太晚去了,一進去老闆跟我們說沒有了…悶悶悶!
更悶的是…那時候去沒有看到任何SJ…而且東大門橋村其實非常的不明亮…)

如何走:

東大門站7號出口出來之後直走,就在DOOTA對面巷子直走,遇大馬路左轉。
等到看見아트지하매장就可以轉進去囉!
橋村炸雞就在這巷子裡左邊


從7號出口直走中,等著過馬路,看看那些!除了DOOTA、APM等等的之外,
老實說我覺得對面反而更好逛!而且比較多攤販!


接著可以看見有一棟像百貨公司那樣的商城,
太可惜了,這幾天完全沒有踏進去!我恨!


這可不是購物袋啊!看看旁邊那位路人的比例就知道了,
只能說,會這麼設計真的太厲害了!完全激起女人的購物慾XD


好漂亮喔,明明離耶誕就還很遠,但為什麼我有一種耶誕節的感覺XD


(轉頭拍)
就在DOOTA對面的這條街,直直走就對了!


這條路,會先看到第一平和市場
不過不是要進去逛喔!要再繼續往前走!GOGO!
等遇到前面那條大馬路交叉口時,再左轉繼續走。


等你左轉過來之後,又可以看到一整排在批衣服的,
聽說真正在批貨的是在這耶?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只不過,這裡也好好逛~
可惜我們現在不是要去逛它…(這區附近也不少可逛的,是該好好走走才對。)


花花綠綠的,不過不用擔心,是這裡沒錯!


鏘鏘!重點在這裡아트지하매장
看到這個,轉進去巷子就對了!就快到了!


進去後就可以看見這樣的小巷,不要懷疑,就是這裡!
是不是!很不明亮啊…


然後找到了,KyoChon橋村炸雞就隱身在這裡。
這間店是有中文Menu的,不過因為實際去買的人並不是我…
所以也就沒有照片可以看了><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吃!而且是去店裡吃!)


就是這個了!辣味的,很辣、非常辣,但是非常好吃!good!
(另外我也超想吃右下角那個米炸雞還有左邊的honey口味的!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耶…流口水~~~)


這個就是他的套餐組了,
一份炸雞、一小罐可樂、一盒白蘿蔔,很奇怪吧!配白蘿蔔耶!
韓國人吃東西,真的都忘不了泡菜,連速食也一定要配,
原本我是這麼想,後來發現,吃油膩東西配上白蘿蔔中和一下剛剛好!
更何況他還是那麼辣的炸雞,感覺一盒都不夠吃了!


치킨김치~~~這麼直接~雞肉(炸雞)泡菜耶!XD


一盒真的不夠啦><
從沒那麼愛吃白蘿蔔過~~~


送這麼小罐…真的有傻眼到…


HONEY看起來好好吃喔…(然後袋子上…沒了SJ…最近是不是又重新代言了呢?)
應該說橋村炸雞都好吃!不…韓式炸雞都很好吃耶!
因為之前我們也有買另外一家的回來吃~~~必買必吃時會介紹~~~


別看他賣相不太好,他可是非常好吃的,又香又辣!


於是這麼一盒,馬上就被我們五人吃光光了!讚!
下回,我要點米炸雞和HONEY口味!一定也很讚!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