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雖然和平常一般,吃吃喝喝沒啥變化
但是~去了蠻多地方的。
初一就去了宜蘭…不過九彎十八拐真不是蓋的…快吐了快吐了!
且到了坪林就塞塞塞…呼…
一出九彎十八拐就到了美麗的宜蘭~先去找了家漂亮的民宿(因為害怕過年期間沒房間)接著就放心地去玩了~
梅花湖風景很美麗~附近還有檜木屋~好香喔~
可惜訂不到房了…下回要去住那~
逛完梅花湖又到了宜蘭運動公園
不過因為下著雨所以只有下車小逛一下
晚上又去逛夜市~羅東原來滿熱鬧的
在外頭住宿~泡麵是不可少的
所以買了碗泡麵邊看新年節目邊吃
哈~~~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七點多就起床了~
並不是我早起,而是被小孩給吵起來的
呼~原來樓上也是全家出來玩~
小孩子興奮的跑來跑去的~
起床後拍了一堆民宿美美的照片~
那家民宿真的很特別~像歐美風格的建築~
外面路上也很美~完全沒有車喔~
一望無盡的感覺真好~
好開心喔~看看那邊的風景~真的心情很好很好…
接著第二天又去了運動公園~
把昨天要逛的份給逛完~不過老實說
並沒有全區逛過一遍~
實在太大了~聽說十幾甲地~~~~我是不會算啦~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大喔~
裡面還有腳踏車出租咧~不過一小時150元有些貴…
出了公園到了山上去看茶園~
沿路都是櫻花~它隨著風正在優雅的飄落著~
原本要去一家咖啡簡餐吃飯的~
不過沒開!!
又拍了些照片~~~
接著又到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有好多回憶
小時候的雜貨店、小時候的捏麵人~
哇~~連房子都是非常傳統只有在外婆家才會看到的
好美的古老回憶~~~
當天趕回桃園~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睡了一下下~六點又到阿姨家集合
要一起回去外婆家~~~
先去了北港~眾阿姨們發揮了採買的能力
瘋逛掃射過去~呼~~~幾個小孩站在旁邊只能發呆
呼~~~北港一路上也是塞塞塞~
只能走省道…回到彰化已經下午的事了
原本約好要吃中午的…
又讓外公外婆和舅舅們等了~
見到外公外婆好開心喔~~
二老看來精神不錯~~~
高齡80多了喔~~~
我們很開心~二老也很開心我們全員到齊
說到這~就不能不說一件事~
外公太開心了~所以就拿著紅包狂發送
發到我時,我直說不用了…
都這把歲數了~實在是不用給我~反倒是我要給他們才對
結果,就在推托的時候,外公說了一句令我不得不拿的話
他說「只要是我的孩子就一定要收」
看來外公真的很開心~~~
看到他們這麼開心~我也放心且開心了~
之前一些事,讓外公每日都愁眉不展的
而現在~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有時間一定要多回去陪他老人家。
接著四阿姨說要帶我們去台中土雞城~
到那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幸好是二點多才吃中飯~所以也沒有餓到@@
那是在山中~全都是竹子建造的
在夜晚中一串串的霓虹燈更顯風情
一桌子的食物也因當時的氣氛
變得漂亮許多~
初六還跑去九份~~~
不過一直下雨~唉~~~基隆真的很愛下雨吶~
又塞車~~~
不過阿姨說~這樣才別具風味~
非常特別的回憶~絕不會忘記的~
大家穿上雨衣逛著街~
哈~~~~真的是頭一次的經驗~~~
過年就這麼玩瘋了~~~
和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真的很熱鬧~
感覺有像過年~今年的年~過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