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粥品也很有名,尤其是在流星花園之後XD
而我又非常喜歡吃「粥」,這次來到韓國,豈能放過呢!
正好在尋找藝聲家咖啡廳Handel and Gretel時,看見本粥就在隔壁,
當下決定進去暖一暖身子!

如何走:
詳情請見Seoul首爾自由行-汝矣島《SJ藝聲家咖啡廳Handel and Gretel》


看見본죽就是現在要去吃的地方了!

先說明一下,在比較不是觀光區的地方,自然會說中文的人就減少了,
本粥這裡服務人員又都是阿珠嬤居多,所以說的是全韓文,
這也不用擔心,反正本粥有圖,下面一行還有英文,一些食材大概都可以看得出來。


進來已經有一組學生在吃,
我們還是看了一下他們的吃法才知道正確方式的XD
阿珠嬤感覺滿親切的,反正我們就跟著他進來,
然後自動坐下,這樣他就知道我們是要在這吃! XD


店裡不大,但很溫馨,
在這種觀光客不多的地方,才能真正感受到在地文化,
因為此時在我們耳邊,說的都是純正的韓語。


哈哈哈,上面寫的是日文耶!有看到嗎?


記得拍這個…卻忘了拍目錄…(淚奔…)


燈光打的很柔,所以雖然外面冷冷的,但一走進來就有家的感覺!
然後看到他那盒子,外帶好像也不錯!
就有看到客人是用外帶走的,生意也算不錯(想想都已經八、九點了耶!)


來了來了,
這是安娜點的,超大一碗!
本來以為是蔬菜粥,後來跟安娜確認說是牛肉粥,
當時還有點疑惑…肉在哪?
該不會阿珠嬤真的煮錯了XD
另外那碗湯,千萬不要誤會他是熱的!這裡是韓國啊!他是冷的!


旁邊還有一堆小菜,也都不錯吃,
當然不吃辣的人,還滿適合吃這道的,好清淡的味道!
左邊的加進粥裡好對味,不過不要問我是什麼,我吃不出來XD


這是我的,牛肉章魚粥W9000,這碗好好吃喔~~~
看看這一大碗的,還有那湯匙好像是家裡的母匙啊!那麼大一勺!
看到另一桌的學生妹把粥舀到那空碗裡,頓時開竅!
耍笨的我,本來就是要舀出來吃啊,只是他端上來那刻,我真的有想直接拿湯匙吃了!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差點就耍笨了XD


章魚放了好多喔,每一匙都有!
好好吃!
後來連安娜也一直猛吃我的XD

本粥還有好多不同口味的粥,除了鹹的之外還有甜的,像是南瓜、芝麻啦!
他們家的菜色:http://www.bonjuk.co.kr/bj_menu_01.asp


是不是料很多!
而且把芝麻和海苔混均勻之後,
吃起來的口感更好!也可以加一點剛說的那些小菜,
真美味!當下又在感嘆回來吃不到怎麼辦啦XD

我一直以為本粥的粥品是像清粥那種的用白米去煮,
但後來發現,反而是比較像用飯下去煮的,因為他不夠爛,還可以看到飯,
又或者是因為煮的不夠久,總之就是不像清粥那麼稀。
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口感,因為吃起來還是很好吃!而且更香^^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