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大溪老街」之後,搭上了一點的台灣好行,
到達慈湖時,才過了十分鐘左右…好近啊…
從沒來過慈湖…吧?!我也忘了…
因為也不曉得來這要幹嘛XD
這次剛好搭車來~
另外也是因為要去另外一地點「愛情故事館」
就離慈湖約五分鐘路程而已,所以當然一起走囉。



一整片綠油油,看了心情當然好起來了。




這裡很適合帶著長輩來,就是走走逛逛,還不錯。




重點是照片中的紅磚瓦屋,真是美~
但…放了好多蔣公像~晚上來應該滿恐怖的…
好啦…我心術不正…想太多了…




綠的好美~


在外面還看到了這個~
應該就是咖啡樹吧~


就在慈湖下方,走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愛情故事館」了~
不用門票喔,大家都可以進去逛逛的。


他們營業時間~
9:30~17:30,別晚到囉~






之前一直以為這裡只有喜餅啦、牛軋糖啦…果然是無知XD
除了那些之外,還有一些擺設可以拍照喔~


 


這~好像澳門那邊的教堂喔~(我只知道這樣而已XD


為了抓緊空檔,快速拍下,結果就是糊掉了><


那喜餅盒~以前有拿到一款迷你版的~超可愛。










小小的角落,還有一個商店,
不只是吃的東西,還有毛巾~
說是台灣製的~~~






當然啦~是愛情館,自然也會放些星座相關的東西~


還有嫁娶相關的@@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看到這些真的…很職業傷害XD,
但卻又會跑去看><真是職業瘋病!



我發現,不管科技再進步,思想再開放,
台灣人還是離不開傳統~
堅持傳統並不是不好的事~反而是很棒的~
只是…真的要量力而為囉~~~


呵…裡面沒什麼十八禁啦!


就是這樣,
是說坐在這裡就會結婚什麼的XDD
祈求婚姻的~看看就好。


我喜歡這個!


外面也還有喔~~~


用瓶子排出的愛心~


這都是拍照用的啦~


另外一邊的食品部啦…應該說販賣部~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他們是和這曼谷包一起送~
這樣真的很方便收禮者耶,
吃完餅之後,還有漂亮又美麗的包包可以用。
好朋友-金魚也是用這款的~~~好實用,而且他們家餅真的是比較好吃!
之前試過好幾家…不知是因為吃太多了還是怎樣…
麻痺…都覺得不好吃…

還有一家是又貴又難入口…
買的人也許想說送這很不錯…但收到的人…

真的不知該如何消化掉…當然啦…這很個人口味…
只是拿出之前試過的心得來比一比而已…



這好像只有盒子而已~
說真的,盒子很美都會想收藏起來,
但事實上是…不曉得要拿來裝什麼才好XD


這好酷~古代風~我愛!


雖說這裡都是賣吃的比較多,
但這可不是冰淇淋喔~~~~
這是另外一區的~


鏘鏘!答案就是「洗臉」用的啦!
好可愛!


啊~~~看到這好想我家阿布丁喔~
離開「愛情故事館」後,繼續踏上未完的行程~
我們完全用跑百米的速度去追公車(因為他就在我們眼前經過…心都涼了!
後來,終於趕上了
不知道是乘客看到我們跑,所以故意下很慢還是怎樣~反正!坐上車了!

 
14:56坐上車~到三坑時,已經是15:22分了~
時間上還好,重點是在…
這趟旅程有段路程是山路…我最害怕的山路…
到了那裡,我連口都沒開…因為快吐了…
整個很努力的在hold住!
 
突然發現,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是種解脫~~~
哈哈哈,因為這時候我開始又復活了! 



看到這之後,當然就是往左手邊走~






就在介紹牌的對面,發現了「黑白洗」
看到那「幫浦」就非常有時代感!
這就是以前洗衣服的地方~現在看來真的好奇妙。


直走後,就是三坑老街了。
這時,空中已經飄下了細雨~


你所看到的,就是所謂的三坑老街,
也幸好老街真的很短一條,所以很快速的逛完~
也沒有真的被雨淋到~




來這裡,一定要買的客家菜包,
說實話,我不愛吃這種粿類~尤其是中壢那家很有名的什麼媽媽菜包…
對我而言完全是滯銷…
但這家好好吃喔~連我都超愛的!


再次覺得,像這類的老街,果然雨後更有風情耶~


逛完三坑老街之後,也差不多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繼續搭著台灣好行準備回家囉~
16:12分上車~到中壢時已經是17:37了~
正好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坐過二次台灣好行,真的好方便~只是…時間上可能還是希望他們可以準一點啦…
有時候都要趕車…或提早等…

花一百元就可以到那麼多地方~真的是太~~~便宜了~~~
又不用自己花精神開車~我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

  

延伸閱讀:

遊★桃園-【台灣好行慈湖線Ⅰ】讓我們前往《大溪老街》吧~放鬆生活~ 

老街延伸:

 遊★三峽-【三峽老街】人擠人的老街…但好有氣氛喔~    
 遊★苗栗-【南庄老街】與桂花巷相見歡~我回到過去了!超復古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