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知道「慈湖線」還沒有寫完,
但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我先「應景」的插播一下,
上星期提前去吃的「母親節」餐!




老媽很久之前路過時,就發現這家餐廳了,
於是自然的就是來這裡吃囉!

他們家還有停車場,雖然不大,但剛好我們提早到,
於是也沒什麼人,很幸運的還可以自己選位子停!
 



老媽說五點多我們就出發吧,
幸好老媽這麼早出發,所以到這裡時,裡面空無一人,
所以服務自然也就很好囉!非常細心的介紹他們的菜色。




中間的隔板還可以移動,所以如果一次八人來,
也可以坐在一起呢!




裝潢很簡單,不錯!




菜單



 
這盤是他們提供的小菜,
我也不知為什麼送這個來…而且…一點也不酥,皮都軟掉了…
這本來是好吃的炸香菇…可惜啊…




蘆筍蝦手捲,這可是必點的!
不過我這回換了新口味了,很想試試其他的,
於是我點了「黑鮪魚手捲」記得是$80。




生魚片當然要選大家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囉!
他切的超大片…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這種大片的口感…
但是!重點是這盤鮭魚生魚片,真的太好吃了!

 
 

整個擺盤非常大~~~




沙拉~也是老媽每次吃日本料理都要點的。




綜合握壽司,這個嘛…飯好硬…不香…實在不喜歡…
當然上面的生魚片是很新鮮啦,但…這又不是單吃生魚片…
真希望他們可以改進…


 


黑鮪魚手捲
因為裡面的哇沙比加太多…
所以我都沒有吃到黑鮪魚的味道啦…吃不出來…吃不出來…
真想大哭…白白浪費了黑鮪魚…




野菜天婦羅,這道好吃!
香、酥、脆~醬料也很清爽。
真的很喜歡日式炸物的沾醬,加上蘿蔔泥,整個口味都調平衡了。




和老媽吃飯,一定不可以忘了菜,
老媽名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這樣才會健康!




這個土瓶蒸…真的是我喝過最不優的…
怎麼會這樣…
湯頭一點都不鮮甜…淡如水…

 


避風塘炒蟹,這道~我真的要大推啦~~~~太好吃了!
而且上面那一片一片的東西不是蒜片,而是杏仁,好香喔~
蟹肉也超鮮甜,這家海鮮真的都很「」啦!
之前在港式餐廳有吃過一種,就是把下面的配料加上清粥吃喔,
超棒的!非常好吃~~~




這個的名字…我記不起來…
因為他們是當天有什麼魚,就吃什麼~
所以~~~我記不起來啦><
重點是!這道魚真的超~~~~好吃!肉質像鱈魚一般細緻,而且味道很鮮美。




前面有說握壽司的飯太硬,但這道花壽司可是非常讚!
裡面的料竟然還有炸蝦耶!還有蟹肉棒!
第一次吃到這麼豐盛的花壽司!大推~~~
完全推翻之前不悅的感覺了!
所以…真的是要小心的點菜呢…還是說…師傅的品質要顧好啊…><




飯後甜點「霜淇淋」好吃~~~
原本以為這是自己去壓的,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原來這是吃飽之後,跟他們說,他們就會幫你做好並拿過來喔!
至於能不能再來一支嘛…因為我們已經飽了,也沒有想再來一支,
所以就不曉得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再來一支呢~~~

吃下來的感想是…部份東西不錯,部份真的…
(後來我們加點的綜合生魚片…真的就…還有筋耶…是怎樣…) 

價格上面…說真的是比一般日式要高一點… 



怎麼去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3段318之1號
就在環南路與金陵路二段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