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回要和姊妹們一塊出遊~
平常很少有的機會呢! 
因為剛好是員工旅遊啦XD)  
難得的是,平常很少有機會有時間可以約一起,
頂多吃個飯而已^0^


聽說宜蘭的「林場肉焿」很有名,
果然一到已經滿滿一窩人…而且老闆都已經在旁邊人家門口放起桌椅來了…依然不夠坐~
大伙等了又等,終於等到了位子。


完全的就像是一般小吃店~
但人卻多到不行~
 

上菜囉~


不過…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今天好熱…熱到我有點懷疑為什麼要來吃這個燙的要命的焿麵…
在吃麵的同時,心裡想的是,快給我來碗剉冰吧!!
我真的是死小孩耶~~~~


吃完了有名肉焿之後,
就在他的對面~就是「林業文化園區
美景很美呢~~~我們呆坐了一下~心情很棒~








可愛可愛~可愛的小鈞~~~開心吧~~~


我為什麼眼袋又出現了 = =
而且完全沒畫眼睛就出門是怎樣 = =
一切都是因為那麼早集合(怪東怪西的死小孩XD
然後一旁的小珮真是古錐~~~^^




好姊妹們~~~^^


可愛的姊妹們~^0^










我在亂拍~其他人開始坐下來休息了XD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
天氣有點不好了…開始下起雨來~
不過幸好現在要來去室內場了~
這裡滿漂亮的~室內外都滿適合拍照的喔!

 
 

天氣真的黑了…


金車酒廠的室內~也很氣派~






漂亮的蘭花~
一度以為他是假的說XDD
有眼不識泰山啦~




嘿嘿~~~我們兩在看哪~~~
可能在別台相機吧~XD




他們裡面的試飲~是需要先排隊的…
還以為可以很幸福的試酒咧!結果根本不可能…
大家衝多快啊…早就等在那了T_T


這…我也不知為何他有這個像耶誕的東西在~呵呵呵~~~
但很漂亮,所以又成了我們拍照的勝地了~


為了安慰我們無法飲酒,而受傷的心靈,
所以BOSS們請大家來喝「卡B
但很明顯的我不是「卡B」我喝茶~


 
 

梅花湖
之前和老媽有來過~好愛梅花湖~
也很喜歡在梅花湖旁邊的無緣檜木屋民宿~~~
很棒的地方,但卻沒訂到房間><
而這回又來到梅花湖~~~這裡依然迷人~

 



來看看歷史吧~~~




散散步、散散心~多悠閒的人生~








然後再抓小珮一起來合照一下~~~






棒呆了~和大家一起就是幸福啦~~~
這篇文章~放了好久~~~
因為…一直不知該怎麼下手~
然後現在~還是想寫下來~當個紀念~~~這是屬於好姊妹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