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客家花布就知道今天吃什麼料理了~
早有耳聞這家餐廳,
就是以非常復古為號召~
今天老媽特地帶我們來試試~
一看到店外觀就讓我傻眼了~
 
 
有沒有看到!那上面是什麼~~~~腳踏車耶!
竟然把腳踏車整台架上去~~~這老闆也太妙了吧!
好啦~這樣果然非常有效果,一眼就看見。
不然還真的像路人甲他們家在請客~老闆果然厲害!
 
 
一踏進店裡看見的就是~復古和老式~
很有風味~


這…連我阿公家都不是這種電視了~~~~


真佩服以前的人~下雨了還可以做出這麼天然的防雨衣~


然後我看見從以前就很喜歡的櫃子~
不過以前阿嬤家的四角是有防蟻的功能喔~
四角放了水~防止螞蟻跑進來,
因為阿嬤除了放碗之外,還有放菜~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老人家的智慧~




老式黑膠唱盤~
用這聽音樂應該非常有氣氛吧。






白飯吃到飽的意思啦~~~


這個就是漂亮的菜單啦~

附上菜單:

大湯圓每次都最先賣光~
這回去也已經沒有了~
不過…我本人也沒有很愛就是了啦XD




 







用青碗最有復古味了~
想想看,每次看古裝劇裡面大部份都是用青碗吃飯~
好啦,是我個人「俗」啦~~~~


梅干扣肉~招牌~
肉片他切的很薄~配起來剛好~~~還不錯喔~


 

拍這,完全是因為想到韓式烤肉,
總是要配上青菜一起塞~~~
突然好想這樣吃喔~XD


左邊的是桔醬,
客家桔醬配肉最好吃了~


我最喜歡客家小炒了~
尤其是所有的材料的炒的香~
配飯超好吃啦~
還有那魷魚!真的是最愛!


宮保皮蛋~
讚不讚~完全把皮蛋換了一個身份了~
因為有時候,單吃皮蛋真的會很膩,
但這道完全不會~醬真的是大功臣耶!讚!

 

炸肥腸~外皮整個很酥脆~
還可以配一點苜蓿吃~才不會太過油膩~

 

水蓮~是我最喜歡的青菜之一~


清蒸鱈魚~
鱈魚原本肉質就很細緻~
再加上用清蒸的,
完全帶出他的甜味~幸好不是用豆酥,不然炸物就太多了啦XDD


客家小館怎麼可以不點「幾粑」呢~
當然這重點除了麻糬要Q之外,
那花生粉也是重點呢~一定要夠香~然後一點糖囉~

這盤是老媽最愛的~呵呵呵~
最後分一小口一小口把他吃光~
 

怎麼去: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東光路7號 (鄰近龍南路、平東路口)訂位專線:(03)460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