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作夢也想不到,竟然還可以寫料理文咧!!!天啊!!
我是個連洗碗都會把杯子摔破的人…煎蔥油餅可以變成飛盤><
………(先去面壁一下)……… 
但這回,因為太想念在韓國吃到的辣炒年糕了!
所以就~試著去煮看看~~~
只能說~這道真的很簡單~連我都會做了!你說簡不簡單!


辣炒年糕準備材料:
年糕條X1
韓式辣醬X3匙(依份量去加

鮮味O手X少許
甜不辣X隨意

乳酪絲X隨意
雞肉X隨意
青蔥X隨意
熱狗X隨意(不過這回並沒有加進去啦,所以真的很隨意!

 
先將年糕條取出稍微洗一下,
再放進鍋裡加水煮。


接著加進辣醬(我差不多都是加二、三匙)與甜不辣開始煮~
除了加辣醬之外,我還有加點鮮味X手~讓味道可以更好~


他會慢慢收乾~年糕也會慢慢沾色~


再加入雞肉煮熟~接著可加入青蔥點綴~

 
最後再加上乳酪絲~


融化了>0<




我把他收得很乾才起鍋~
因為這樣子就不用一直沾醬了,
當然這很個人口味的囉~~~


紅通通上桌~
 
還記得以前參加韓國旅遊時,
導遊有教過,
他似乎有說到可以加點糖~吃起來味道會更不同!

不過這回我是沒有加糖的~所以吃起來比較辣!我超愛!
下回來試試加點糖的~應該也很不錯!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