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放上這張代表作~
我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可樂餅!
整個讓我大驚!一定要讓他當首張照片XD
 
雖然這天下著雨~(怎麼我們之約老是陰雨綿綿…
但怎樣也無法阻止我們想見面的心XDD
知道遊流里有些難找~所以先孤狗了一下!
後來發現,其實他就在MOI那附近!
http://www.wretch.cc/blog/ningyeu/8127859 
 


他們家的外觀(還忘了拍咧~借朋友的照片來PO~)




拍不清…反正就是居酒屋該有的都有啦(完全不負責任XD


價錢方面,其實日式居酒屋都是這樣,
像我們這回去一共是五人去吃~一人約500元左右~
如果不想像我們這樣亂點一通的,也可以點他們的定食吃~
下回想試試定食~


南崁店…為什麼?這裡還不到南崁?是搬過來的嗎?
 
我到的時候大伙都點好菜了~
剩下一道魚來點~
其實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就傻在那~然後就點了香魚XD

 
 

煎蛋還有吻仔魚~
不過這道我是覺得還好啦…
和想像中的煎蛋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最近雞蛋問題…所以煎法也不一樣吧><

 
蛤蜊湯就剛好一人份~小小碗的~
這是朋友點的~但我想應該就是那樣吧~


可樂餅~
我記得這是請他特別做五塊的~
因為一份似乎只有二、三塊而已~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了!
裡面加了奶油去拌馬鈴薯~香氣逼人!太好吃了!
喜歡吃可樂餅的人,這道大推!

 
炸豬排~
外酥內軟~而且還有汁喔~一點也不乾柴!


握壽司~海鮮新鮮~但…飯似乎有些不足…有點過硬…


裡面的煎蛋~


炒烏龍~原本在看介紹時就一直想點的!
果然大家都一樣XD
這道也不錯~烏龍超Q~醬汁味道也很棒!

 

一晃眼~可樂餅馬上被掃光了XDD
服務人員很好笑~一直要我們吃掉高麗菜、蕃茄等裝盤蔬果~~~
因為不要浪費嘛~而且這都是可吃的!


 

香魚來了~~~
香魚小小一隻~但我就是愛他的肉質~超好吃~
以前不懂~都是老媽愛吃魚帶我們去吃才知道的,
而且我連皮都會一起吃掉~很香脆~


炸蚵蠣~超大顆的~




有夠鮮的~還噴汁~~~喜歡這道~


又是魚~這回是竹筴魚~


這就比較大尾了~~~


炸蝦~


酥炸章魚…
這道老實說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
而且一加上檸檬之後整個皮馬上軟掉…><




鐵板明太子馬鈴薯~
這道很特別,雖然很油,但很好吃喔~
明太子在嘴裡~啵啵啵的~不錯的下酒菜吧~可惜我們沒喝酒啦XD


裡面空間不大,所以要去的人一定要先訂位~
當天除了我們之外,所有桌子全部都滿了!連吧檯前的坐位也滿了!
生意真的是非常好~
當然服務也好~很親切~而且食物也不錯吃~
再加上,這裡完全是聊天的好地方XDD


師博整個忙翻天~
小小的空間,但卻感到很溫暖~
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在^^

怎麼去: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389號 
電話:03-3177841
 

arrow
arrow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