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想到北海道玩,
於是,今天真的超高興,
竟然能有這個機會來到北海道……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是在夢時代裡,只是這裡除了百貨可逛之外,
還有這個北海道展。


除了食堂之外,還有很多北海道特產的禮盒可以買喔!
全部都好可愛!好想買下去喔!


白色戀人一定會有的。


還有這些漂亮的禮盒,
到日本真的會瘋狂亂買,
尤其是伴手禮…每一樣都太漂亮了啦。
幸好我還在台灣,理智還離我不太遠XD



逛了一下伴手禮之後,肚子真的好餓啊…
剛才和OPEN小將分手之後,
一路尋找,原本想隨便找家東西吃就算了,
但不小心被我們發現這家。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耶(還是我太餓了XD

 






小姐帶我們到這時,還真開心耶,
因為是小包廂!好棒啊!


安娜點的拉麵…
不過老實說…和菜單上面的不一樣…


但麵還不錯喔!
好Q~


然後我的咖哩可樂餅來了。


炸的好香酥~




然後,我們的亂搭吃法,
沒想到,這個超對我們胃的!讚!


剛才只是先隨意逛,
吃飽之後再來認真逛一逛,
於是就買了這二種-薰衣草櫻花口味的牛奶糖~
薰衣草的好香喔~讚讚讚!味道很濃喔!心情都安定下來了XD 

結束所有行程了~玩得開心,但還不夠!
高雄,真的是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城市。
我 真的好喜歡高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必玩 高雄美食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