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可以順利找到XD
對了,今天2/3是小13的生日耶!圭賢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其實KBS路線很簡單,就是直走→左轉→過馬路就可以找到了!真的!
將搬貨搬到累翻天時,我還是充滿活力的到汝矣島了XD
更開心的是,滿順利就找到了!還拍到~~~

在出發前,還特地問了一下社團裡ELF們,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直播時間,
ELF們都好熱心,幫我查了一下,發現星期二這天是有直播!當然要衝啦!都遠到韓國了!

先放上地圖,教教大家如何走吧。

如何走:
1、汝矣島站3號出口直走,看見汝矣島公園여의도공원繼續直走,
2、出了公園之後往左轉,路上滿暗的,但不要擔心,就是這裡沒錯,繼續直走,
3、這時候右手邊會出現一棟土黃色的建築,那就是KBS啦,
4、SJ的KTR就在這裡!

這裡大家有發現嗎?不管去藝聲家咖啡廳還是KTR,好像都是由國會議事堂站比較近耶,
啊不然下次來挑戰一下好了。



我們在樂天超市買完東西後,拆成二隊,
另外一隊想回去飯店休息了(後來他們去買橋村T^T等我們回來吃,好感動)
本來我們想把東西先寄放,等我們從KTR回來再來這領,
結果他們就先搬回去了(好強的隊員,因為怕我們再回來很麻煩…T^T我又要哭了)
於是,我們便一身輕的(很不要臉的我)去找SJ了

首爾站出發,直接坐1號線,我們要搭到鷺梁津站再轉9號線汝矣島


你沒看錯,這裡就是鷺梁津…是不是有傻眼,
我當下有一種,這…這裡明明就是火車站啊…的感覺…
但還是跟著人潮走出去,而我們實在看不懂轉乘站在哪,所以只好先出站再說,


應該是有其他條路可以走,但我們有看見他說9號線往這,
所以就乾脆先出站再說,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想出來逛逛,
說真的,當下還真沒有感到害怕,反而是有一種YA!我終於有出國感覺了!
安娜也是一樣!^0^
我想,大概是因為之前在那些大站,都有很好的指示了,反而讓我們有點迷失…
似乎一直都在台北的FU,現在反而是真正有出國在異鄉的感覺了^0^


9號線地鐵就在對面,我們過了天橋後,一下子就找到入口了,其實很明顯的,
當然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們這樣走這路線囉,走5號線是可以直接到汝矣島站的!


好新好漂亮~~~看外面滿荒涼的,結果一下來,超美的!


在這裡又發生了轉錯的事件,
這幾天怎麼轉都非常順利的我們,也沒想太多,反正鷺梁津到汝矣島我已經找到線了,
於是車一來我就很放心的坐上去,還放空了!因為車站塞滿了下班的人潮…快被擠死了…
但…他竟然沒有停汝矣島…我還在發呆,安娜問我說,是幾站啊?怎麼那麼久?
我仔細一看…上面寫堂山……當下反應就是先下車再說,
說真的,我還是無解…為什麼他沒有停大站…汝矣島站那麼大耶…@@

跟大家說,真的用不著擔心,坐錯車,就再坐回頭就好啦!
出國就是要有一些這樣的事情才像出國嘛(是在安慰自己嗎XD)


就直接在這裡等對面的車來,這回總算坐對了!
這次一上車就非常注意他每一站的資訊,回程坐對了,也很順利的在汝矣島站下車!


汝矣島站3號出口出來之後直走就對了,
看見中文字,又讓我迷失了@@
不過可看見這,然後往這直走喔!這只是我出站之後看見,隨手拍的~

這裡才是喔!

還有這間建築的很特別的辦公大樓。


這裡是算是辦公區,所有一路上都是辦公大樓,
也會遇到好多剛下辦的上班族,辛苦啦!路上也有小吃店,人當然也非常多。


不要懷疑自己的一直直走就對了,走到這,看對面有여의도공원的字樣。




這條馬路超大條…


直走穿過公園就對了,
在這裡還遇到一位怪伯伯,用日語跟我說話,超奇怪…而且也沒有酒味啊…
尷尬笑,然後就不管他,直接走人。
要走KTR,還是跟一群朋友比較安全喔!


穿過馬路之後就看到這樣的景象了,其實也可以先過馬路,因為KBS是在對面的,
不過我是直接走,想說這樣找建築才會比較清楚一點。


這是回頭拍的,真的很暗,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走到對面去好了,
至少對面有很多店家,比較亮也比較多人。


看見SJ的KTR那棟KBS了!找到了!好開心!
馬上過馬路。




這裡是KBS的本館。


SJ的KTR在這。




看見那人群了嗎?都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




超多辦公大樓,重點是還在亮燈…小心肝啊…XD


不知何時,前面都有椅子了。(SJ的KTR也是這樣的擺設喔)


現在其實才8:30左右,已經有很多人在這佔位了。




亮點自己找XD

因為還要等一陣子,而且也佔不到位了,所以就乾脆附近繞繞拍拍,
KBS放了很多娃娃,好好拍喔!
先拍拍,之後我們還無意間找到了藝聲家咖啡廳和吃到了好吃的本粥^^

馬上叫安娜去比~~~




是吉祥物嗎?






鏘鏘~~~在首爾塔買的熊熊出場!
今天出發前,我還說我想帶我的熊去KTR拍照!呵呵呵!


嘿~我也來看SJ 利特和銀赫了!


等待啊!


我也要來拍拍,






我的側臉還不賴吧XD


口渴了,來喝一下剛才買的草莓牛奶。


終於到了這個時刻了!(佔不到位的我們,跑去吃飽飽喝暖暖的再回來了!)

然後…然後我們就想說在人縫中也可以拍到一丁點人吧,
這時候,不知是馬來西亞的粉絲還是新加坡的粉絲,(因為有特別的腔調聽不太出是哪的)
拉了拿著相機的安娜一把,讓他站在他旁邊T^T
超級感動的~~~~~ 感謝你!讓我們佔了一個位子也可以拍照!
ELF真的都好好T^T
那位粉絲,如果你有看到,可以回應我一下嗎?真的要好好感謝你一下^^


準備中~




請勿使用閃光燈喔~~~(是大龍炮耶…哇哇~~~難怪上傳的圖都那麼高清)









以下圖感謝表妹相機~拉比較遠了,
但就相對比較晃~本想刪,但考慮之後還是全數放上來!



















這是當天的來賓(2011/10/4)有人認得出來是哪位團體的嗎^^
















來賓~




















在2011/12/04 SJ的KTR已經由厲旭和晟敏接棒了,
我竟然從10/04拖到現在(汗…)

當天原本因為太疲勞,還有點想回飯店了,現在幸好老人家我當初還撐得住有到現場去,
雖然為了趕地鐵(也不想那麼晚走回去…好可怕)所以先走了,
但至少有參與到KTR,然後也發現原來自己的毅力還真是堅強^^

希望各位ELF們都可以順利的找到KTR喔!
有任何不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喔!

另外~圭賢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一起期待2/5的SS4~~~GO~~~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