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首爾的第四天了,直到今天,才終於來到樂天超市

其實前幾天就想來樂天超市買東西了,
只是行程完全排不進去…還抽掉了很多呢T^T

怎麼去:
我們是從景福宮站樂天超市(搭到首爾車站)三號線是無法直達的,
中間必須轉乘,這次我們是直接坐到忠武路,再轉四號線首爾站

PS:其實也可以坐到鐘路3街再轉1號線首爾站,這條會比較近,總之就是條條馬路通羅馬。


從土俗村離開之後,回到這來搭地鐵,


這次都沒有安排像是景福宮、德壽宮之類的景點,自然也見不到這些衛兵們><
只好看看地鐵內的廣告XD






坐到忠武路要轉四號線,就可以直達首爾車站了。






走過一段路之後就到這裡啦!往上走就可以到達樂天超市了!


首爾車站設計的真不錯。


光是樓下就有好多商家了。


還有這非常好喝的水果冰沙,等等我喔,等我買完就來喝XD


一上來就可以看見左邊寫著LOTTE Mart的字樣啦!,入口就在前方。


附近大樓如繁星般的多。


回到正題,
看見前方的樂天標示了嗎?入口就在這喔!


由於在土俗村那裡大家不小心又敗了一些東西,所以特地拿來這裡寄放。

另外如果有像行李之類的東西,也可以跟小姐說,他們也會幫你寄放喔!
所以我放心了,下回我要下了飛機就直奔樂天,先把幾天的零食和飲料買起來放!
(因為他們裡面飲品好多都看起來很棒!而且便利商店又比較貴…)
再者,還可以拿空空的行李來放,只是…要上地鐵就有點…吃力了…


另外還有這種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喔,你也可以把買好的東西放著,
然後去玩好之後再回來領取,記得小姐是說最晚12點前過來拿就可以了。
一樣的,要寄放東西一樣得找小姐過來,因為要跟他拿牌子。


趕緊進來逛囉!好多贈品吶!
可以看到他們咖啡品牌也很多,其中我們有買最右邊那黃色包裝的送人,
對方說還不錯喝,後來發現飯店放的也是這牌,拿出來泡過之後發現還ok!


人蔘茶必買的,不過並不是我要的,而是要買回去孝敬外婆地!
包裝都很漂亮,而且也不貴喔!當下就買了二種牌子。


炸醬麵!一定要拿的啊!
這次不知道在趕什麼…泡麵都沒有好好逛…= =
後來才發現,我竟然只買了這包…(淚奔)


好多雞蛋喔!而且還有一大箱的,
之前有看過別人說,這裡除了生雞蛋之外,還有熟的,
我沒有買…所以無法確定什麼是生的、什麼是熟的……下回買來試試。
(就說要先來買才對咩…)


看到這牛奶牆…我真的好想每一瓶都拿啊…好多牌子都沒有喝過!好想喝看看喔!
超愛鮮奶的!


調味奶區,幸好這裡的都是小包裝,所以我們買了香蕉牛奶還有草莓牛奶!


重點是中間那土黃色的,那不是衛生棉喔,而是在非生理期時使用的,
聽說用了這個之後會比較不會生理痛,功用我還特地拍下來了。

在韓國除了我們知道的桑拿房之外,還有一種女生的坐浴(不確定是不是這名稱)
女生披一件斗篷然後坐在椅子上,然後會放上一爐放有中藥材的東西,
聽說這樣子對女生很好,生理期時也比較不會痛。

這應該就是以那原理所發明出來的坐浴棉吧!記住!生理期不可使用!


中間紅色那個、和左邊白色包裝的衛生棉,都好好用喔!
中藥味,紅色是有紅蔘的,二種都很讚!大推!
不曉得是不是中藥的關係,真的很不錯用!很建議女生去帶喔!
好用度到我都想將他引進台灣了T^T
現在一直擔心他用完了怎麼辦…讓我又想去韓國搬貨了><


我們買了這大盒的,正好有在打折,真不錯!
二種各買了一大盒(現在覺得真不夠用…好後悔喔…)


這張,是在說明韓國婦人真的好輕鬆XD(當然也有很辛苦的啦!)
你看看,連沙拉醬都有那麼多種,仔細看了一下有:
紅酒、草莓、奶油洋蔥、奇異國、萊姆鳳梨~~~那麼多可以選擇~~~
除了醬之外,再看看他的菜,還切好了咧,連動手切都不用,你只需將它給下來!


上面那是優酪乳,也有好多種喔!
看到這種異國風的東西都好想試看看!
下面的咖啡也是,做了那麼多種,還包的那麼可愛!害我都想要買…
綠色沒仔細看,有人喝過嗎?那是什麼啊???


薄荷涼糖,這很好吃喔,台灣也都有在賣了。


餅乾牆來了!我最推右邊的洋芋片!
韓國洋芋片和台灣的不同,最大不同就是調味和脆度,
他們的薄又脆,而且口味適中,雖然是原味,但就是好吃!
每次去那都要買一包來吃!


上面巧克力是這次首度嘗試的,另外我們狂搬的還有56%和72%的巧克力,
(為什麼沒拍到…搬到忘了XD)
當然這台灣都有在賣了,不過還是韓國最便宜。
下面的台灣也有,當然老話一句,韓國比較便宜,而且還是這麼大一筒!當然要搬!


左上:人蔘紅糖,還不錯,人蔘的味道很濃。
右上:石榴糖,意外的好吃,好吃到想把發給同事的再拿回來(有夠沒品XD)
左下:我買的是人蔘糖(左邊那包)
右下:鍋粑糖,好吃耶!淡淡的香味,吃過的人才知道他箇中的絕妙口感XD




韓國醬料最多了,這回我買了韓式辣醬,小罐的,
因為我想說上回買了結果用不到一匙就過期…沒想到這回我學會了做「辣炒年糕
現在已經快被我用光了XD
怎麼這次一直在失策………


還有炸醬~~~
不過這就真的有考驗…我還在想可以做什麼…除了麵之外的東西><


小菜區~~~要不是等一下還有行程,不然我真的想買一些回去吃!
(傳說中的醃螃蟹…出現了…)


韓式糕點!
每一樣的都漂亮,我都好想試喔!
說真的,在台灣我不喜歡吃這種黏黏的糕類(只愛我外婆做的XD 被養刁了XD)
但到了韓國我竟然會說出我想買,害得安娜有點傻眼XD(後來我真的有買…)


這個可以在攤販上買到喔,他們是直接拿去烤,
而我,則是想,如果用這做辣炒年糕,一定也很好吃!
可惜他保存期限就一天…讓我熄了火…


非常火熱的Market O系列之 布朗尼
超讚,超好吃!
其實現在小七就有得買,而我也是因為先去試過了,才決定在這裡大敗!
沒錯,我就是買這麼一大箱的,裡面有四小盒,一盒好像有7個,
這樣的價格,比起台灣真的便宜多了!(雖然還是一樣很滴血啦…)


這魚…不太建議買…吃起來很油膩…不太優…
當然這很個人口感啦。


這沾巧克力的餅乾也不錯,
他只有沾了一面,所以吃起來不太甜。








味道也是屬於淡淡的,他們家包裝都會讓人忍不住敗下去!


這味道淡淡的,就像蘇打餅那樣,不過他更薄、更脆。






因為這次OLIVE YOUNG有活動,滿額就有送情巧克力派,
這回我們消費多次之後,也拿到了不少巧克力派,所以就省了這筆錢^^


安娜指名要吃的方型巧克力派,
還不錯喔,
二邊是蛋糕,中間巧克力,好像還有花生口味的。


這個是意外的發現,
好好吃!因為裡面加了像米果粒那樣的東西,
吃起來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米果香!好吃!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對他的印象,就是亞當夫婦愛吃的一道,呵呵呵,
佳仁切了漢堡肉沾蛋,就這樣煎一煎,二人吃的很開心,
看起來真不錯耶!我猜,部隊鍋裡面也有加上這個。


我們逛著逛著,還看見了這室內養殖區啊,
一整區都是養生菜耶!不禁又想起了好吃的八色肉…流口水了!
真好耶…回來之後想這樣吃…卻不知該怎麼買到乾淨又衛生的生菜…
(好吧,市場一定有…是我太笨了XD)
只是這麼方便還真是讓我羨慕…


這裡也有,好強力的冷氣啊!
一定非常新鮮…


後面那生菜室,好明亮喔XD
開心果就這樣放在角落的地方,怎麼感覺好對比XD


大家似乎都在佩服我們的採購力吧!
怎樣,遠從台灣來的啦!當然要用力買囉!而且這是三人份吶…


買的真不少耶!呵呵!


要準備結帳了!我猜,那位結帳人員應該滿不開心的XD
買太多了啦!現在開心,等一下就嚇死我了!


209060…天文數字…換算之後約5700左右!
哈哈哈哈哈,這是二人份,所以一人快三千…好吧!遠從台灣嘛!
(是說在台灣哪可能這樣買XD)


買完之後,準備打包,
打包是因為想空運回去,因為實在不想搬那麼重的東西去KTR><

然後又是一個大錢啊…
他們是依重量與件數去分的(不用擔心,我那時候有一位會說中文的小姐在!)
當然箱子大小有分喔(大約就是辛拉麵那個大小,在現場有箱子可以拿來包裝)

我們這樣約台幣二千左右的運費,大家一定覺得好貴…
但我擔心超重在機場會罰更多,另外也是不想再拿這些東西了所以直接空運吧!

不過…下回我知道了,我會乖乖拉回來的XD(一定要帶個小行李箱)
畢竟二千多,我都可以再買很多樣東西了><(也可以買個復古行李箱了…這回也沒看到…)

下一回,為了去KTR,差點迷路了>< 這裡!真的可以到得了KTR嗎?!終於有出國的感覺了(成員:我、安娜)
SJ利特、銀赫!終於見到你們了XD(是說現在都變成厲旭、晟敏主持了…我要再加快腳步)

PS:我足足寫了二小時…從00:25到02:28…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