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妳了~~~明洞!


坐纜車下來,跟著人群往前走,
幸好小玉之前有來過明洞,所以大約知道方向怎麼走,


路上還遇到小朋友試車!真的是在試車,有夠誇張的啦!
而那三位大人,完全像個僕人那樣,跟著他們狂跑,真的是辛苦了…


而這三位小朋友,從那麼高的地方滑下來完全無表情,
是不是嚇呆了@@


這該不會是哪一家很有名的…
連路標都有了?!


看到這,就已經差不多要到明洞了(其實這就是了啦!只是在外圈)


真的有一股衝動想進去買副變色片,
韓國變色片超有名,很多人都會在這裡買回去,
不過考慮到我本人實在很少在戴隱形眼鏡…也不太會保養,於是作罷!


這重點不是蔘雞湯,而是大家又開始在換銀兩了,
因為要進去大血拼一翻!


恭喜麵館原來就在這麼醒目的地方,一度有考慮要不要吃這家XD


越晚人越多!


美妝店整個映入了我的眼,開始思考要去哪家先呢!?


感覺裡面每一條街都好值得逛逛!
雖然我們在這裡已經多了好多時間,但依然不夠…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好好逛到,
我的O’sulloc Tea House只能含淚說拜了…


另外這SPAO,SM相關企業,
SJ和少女時代都有代言,所以裡面處處是驚喜!


外面也有很多照片,當然是非拍不可!


EVERY SING也在SPAO的上面,記得是在四樓,
上面就是賣SM藝人們的商品啦!
其實感覺和台北專賣店差不多喔(台北已經進貨進很勤了!)


於是就決定先進到SPAO去逛一逛!
當然一定要去了,這一站我可是等很久了XD


一進門就看到特隊長和潔西卡,


這張腹黑圭真是帥翻天,
因為是快速的拍,所以只拍到帥帥圭賢,始源在角落…


超小的包廂,韓式KTV真的這樣?!還是??


然後很悶的是…本來想來拍大頭貼的…結果它壞了暫停使用啦…悶死我了!


不然幸好在另一邊發現SJ的簽名,超開心,看到利特了!大家看出幾個啦~~~
然後我只發現這版是SJ…其他人呢?)


外面也有,發現銀赫和希大了!
噗…銀赫身上反光,海苔貼上去了XD

他們家衣服並不太便宜,不過穿起來感覺不錯,很挺,尤其是襯衫喔!
而針織外套也很不錯!


好了,在另外一家化妝品店看到始源,
單獨代言喔!
剛拍到始源在角落,現在整個單獨出來了!呵呵!


明洞任何時刻都非常多人!


然後走不到三步就有一間化妝品店,
街上很多人在發試用品,只要你進去走一走就可以獲得喔!(不買也沒關係)
所以這樣子走下來,真的拿了很多化妝棉XD
有些店家還會送筆這種比較實用的東西(化妝棉也不錯啦!)


這家因為是JYJ張根碩代言,
所以吸引了一堆日本妹進去,而且是狂買喔!整個花錢不手軟!
看看他開得有多大家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這家是新的,李昇基代言的(就是強心臟那位主持人、九尾狐男主角)
在這裡敗了不少面膜,雖然是大家合著買,但也好多喔!

化妝品店果然都有一位是「中文」可,
反正不可的也沒差,比手劃腳就可以了,買東西就是這麼方便XD


這裡很多人都說很好逛,但…衣服尚可…東西還好…
只買到了一個毛帽。
也許是去的時間不對吧…同行的朋友們也沒什麼收獲…


看了一下照片,明洞真的拍不多(一心都在逛街…)
還跟朋友拿照片來充數一下XD






這家常常看到旅遊書推薦,聽說他們家甜點很不錯!
那時候已經累到坐在人家店家門口,
望著他,連去吃甜點都提不起勁了我…


然後我說的要小心就是啊…
我們在這家帽子店看到一頂不錯的帽子,就問他們小姐說多少錢,
(當時那位男生並不在,是由二位女生在看店)

A小姐發現我們不是韓國人就有點慌了,用手比了八千,我想八千可以買,
結果旁邊B小姐非常快的衝過來瞪了一眼A小姐,說二萬五(日文)
我就用中文跟朋友說他說二萬五耶,結果他又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又開始亂開價,
同行友人不開心,就馬上轉頭走人!
而當他說二萬五時,A小姐露出傻眼的表情,這時其實我們已經不想買了!
A小姐…你趕快離開那吧…趁著還沒被B小姐污染之前啊…= =

真的很過份!而且又笨!都已經說出口了又改口…真的是看我們呆還是你蠢啊→_→
商人果然很奸…我拍出來只是希望大家要小心點!

在明洞要買東西,尤其是路邊攤,一定要看有定價的再去買,
後來有過這教訓之後,我去買包包時,只買他上面有定價的(然後會拿了包包再跟他確認
果然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還真感謝那位奸商,讓我在這裡開始防備商人了!)


好了,揮別不開心,再來找東西吃!


這家所賣的東西,也是我在台灣早就看好要吃的,
終於在巷子裡找到了(其實就在明洞地鐵直走進來就有了!)


我們就直接說包年糕,
一支有五塊,有香腸還有我最想吃的,黑輪包年糕,好想嘗試!
我們買了二支大夥分著吃!


就是這個!
還可以自己加醬料,
說真的…不用再加醬了,會鹹了呢…


從明洞可以清楚的看到首爾塔,晚上的首爾塔真的好漂亮,
燈光配的真好呢!而我們,也準備要搭地鐵回飯店去休息了!
在明洞還買了辣炒年糕和血腸,另外還有好好吃的炸雞,
準備另外再寫一篇小吃必吃篇!請期待~~~


已經差不多十點的明洞,人潮漸散了,
明洞這邊商家差不多都只到十點而已,不像東大門越夜越美麗,
看看旁邊還有垃圾都出來了咧XD


今天買到的明信片,有夠花的SJ ^0^


鏘鏘!今天的戰利品!
中間那瓶蘆薈露真不錯用耶,就是在張根碩代言的那家所買到的,
而且不算貴!(我記得不貴…不到一萬韓圜吧…)
下次我一定要直接帶奇異筆去啦XD


下一篇,(終於第四天了),來去吃思思念念的土俗村!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