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韓劇裡,他們豪邁的用大鍋把所有飯菜加進去,再加上一勺辣醬,
然後用力拌一拌,好香啊!來到韓國當然一定要嘗試這特殊的媳婦飯


來到明洞,時間已經不早了,於是直接先衝去吃晚飯,
今天我們的晚飯決定在「全州中央會館」吃拌飯去!


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這全州中央會館就在SPAO與UNI QLO中間的巷子裡,
先來張地圖吧!


因為我們是從首爾塔下來,所以是從側邊進來的,
當然直接坐到明洞從6號出口來往左轉也可以找到!總之先找到SPAO就對了!


另外一個好找的就是,外面會有一位像是僧侶的人似的,
找到他,往巷子走去就是全州中央會館了!
話說我們真的很隨性找,就找到了,所以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喔!)


巷子旁是這家超好喝的水果冰沙!(大愛第四天真的跑去喝了!大推!)




巷子內。


人很多,我們馬上被帶到二樓,
看到菜單就知道,觀光客非常多,
所以除了韓文之外連日文、中文都有,再一次的不用擔心看不懂,
更何況,裡面又有服務人員會中文,真是方便,也讓我都快忘了到底身在何處了。


餐具都乖乖放在桌上了,扁扁鐵筷和湯匙都有。
我很喜歡韓國這點,他們提供免洗餐具,就連飯店裡也很少有一次性的產品,
大家要多愛地球,少用點免洗或一次性那麼不環保的東西!

另外,一般來說餐廳會上的水都是冰水,很少有溫水,
於是乎在習慣於喝溫水的我們而言,還是忍不住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拿溫水來,
結果她非常吃驚,當然最後還是拿來了,
也許是因為他們吃的東西都比較辣,所以很少會有人再喝溫水,通常都是需要用冰水來解辣的。




服務人員還穿著制服,而且頭上還帶了頭飾耶,好可愛喔!
而制服也類似韓服喔!很有特色吶,
難怪會有那麼多觀光客了!呵呵呵,是說我們旁邊那桌還是日本人呢!果然很多外來客。


上小菜了!
不用擔心吃完,可以再續小菜的(韓國都這樣,所以我們也無意識的吃了好多蔬菜喔!)




他們的湯,都不是那種需要「呼」一口氣的那種,
一點也不熱XD


我們點的全州石鍋拌飯(10000)

終於吃到비빔밥了!開始,用力的拌下去!


其實我還有加了這個,

跟這個啦!好好吃喔!一定要加海苔,好香!
韓國海苔是加香油,所以特別香!


我拌我拌我拌拌拌!
好香!(真的是餓死我了!)


開動!
不錯吃喔!當然看了這些料之後,其實也可以自己回家拌!
基本上都是蔬菜,看你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
再加上最重要的,就是韓式辣醬,用力拌一拌就是美味可口的韓式拌飯啦!


還有繩索咧,是說這真的很陡…(又想起那首爾塔的陡坡了…>w<)


在明洞可以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但逛久了腳真的受不了…
需要好好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聊個天,想一下下一站要去哪再戰鬥!
或看一下戰利品有沒有少掉什麼的XD
當然在韓國真的大推他們所有的咖啡廳!愛咖啡廳的人有福了!
注意!是咖啡廳不是咖啡,因為本人不愛咖啡,而試過幾次韓式咖啡真的不怎樣…)


這家就在Kosney樓上(Kosney在地下一樓)


店家小小的,而且也是半開放式的(點餐區與飲食區分開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當初真的很有衝動想買來吃,不過此刻想喝東西勝過吃冰淇淋…
沒關係,下回再戰!


我只記得是草莓與巧克力,
實際價位不記得了…差不多都是4、5千韓圜左右的,






好簡單的線條,


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我們當時分了二組,我們逛完幾家之後就跑來這裡休息了XD
喝到了好喝的飲料,休息放空一下,等一下再繼續努力!

下一篇,介紹明洞!(不過我們都瘋逛街了…所以拍的很不多啦…XD)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