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古錐喔!

手巧的玉君
送給我這麼可愛的畢業禮物!


吉娃娃




全部都是用奧地利的swarovski水晶
才可以那麼亮~


屁屁的部份~呵呵~


有夠大顆的眼珠子~(是我拍攝角度的關係~~其實牠很可愛)



玉君其實有教我~


不過手拙的我…只能先做出櫻桃來…
(這就是一般珠子,塑膠珠,所以沒有什麼光澤感!)


而且最後那綠色的部份還是玉君用的…


這包包也是玉君教的
不過
最後成型還是玉君做的…


可愛吧~~
也是小小一個而已喔~

我超喜歡這個吉娃娃吊飾的~~
不止漂亮,還有玉君愛心~
哈~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了~

A~玉君,我想要那個,你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