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高第了!
這次是因為金魚想來吃看看,所以特別訂了位~

今天其實是星期二,不過依然客人很多~
坐下來一會兒後,其他坐位也都滿了。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感覺,
它不是特別安靜的那種,
相反的,是有些吵雜~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開心的玩鬧~



亞拉岡海鮮湯(套餐所附)

海鮮湯味道很鮮美,蝦子也很新鮮~配上蕃茄味道很順口。


蕃汁蛤蜊湯(套餐所附)

比起海鮮湯,我更喜歡蛤蜊湯的味道。
還附了一個放蛤蜊殻的小盤子~


沙拉(套餐所附)


他的沙拉沒有用「沙拉」喔!
而是用橄欖油加水果醋去調味。
在夏天吃起來好清爽~



沙拉超大一碗,吃完之後肚子已經有些飽了。
因為他們現在出餐較慢(因為都是現做的餐點)
所以,東西份量都還滿大的,可以先止餓~
重點也是,等待的期間可以和朋友大聊特聊~




西班牙海鮮飯/$470(套餐價)
不過現在價錢似乎有變…我忘了記下來了

料很多~米飯吸收了所有海鮮的湯汁~
滿口都是海鮮味~


焗烤茄汁麵/$360(套餐價)

我不推這樣…因為比起其他料理餐點~
這比較不起眼…


義大利麵佐蕃茄肉醬/$420(套餐價)

我最喜歡這道
吃過這麼多家義大利麵店,還是高第煮出來的最合我胃口!
麵條不是太軟的那種,而是很Q、彈牙的口感。

而且~超大一盤的,那是臉盆嗎?!
每次點每次都覺得驚訝~


伯爵奶茶/$165
(因為套餐,所以只要付差額就可以,套餐好像可以抵$120,對不起,我忘了…

所以,下方所提的$,是單點的價位~


奶茶/(套餐所附)


綜合水果冰沙/$165


珊瑚草果汁/$165


這是我點的,
完全是因為看到「喝的膠原蛋白」之故,
馬上失了魂的點了它…
不過,我只能說,它實在太有料了,
所以,你可以看到上面那透明的,那可不是泡泡喔,而是珊瑚草~
還滿有嚼勁的,口感像「軟骨
(對不起~~我只能想到軟骨…)

也因為太有料了,所以~口還是很渴~~~




冰拿鐵/$140


甜點來了~(套餐所附)


他們的奶油~吃起來都好順、好奶香喔~





高第的沙拉湯品,都是依季節在做改變的~
~
依各季食材來做準備,
所以每個季節去,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這次吃和我第一次去吃,
感覺還是有差別~
說不上來是什麼~
可能是上菜實在太慢~上菜沒有順序~

不過~因為服務人員態度的關係,
我覺得沒有那麼在意了~
或許是因為他們太忙了
才會忽略掉一些~
希望可以再努力改進喔~



因為他沒有停車場,所以得在附近繞,找停車位~

如果要去之前,還是請先訂位~否則常會滿坐~




相關資訊:

名稱: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訂位專線:(03)355-0123
網址:http://www.gaudi.com.tw/botton/bott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