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帶我們來愛買裡面的「一間食堂」
他說之前吃過感覺很不錯,於是就當成是我的生日餐!
裡面空間好大,而且停車也很方便,
一點也不用擔心,另外因為是在愛買裡面,
吃飽之後還可以到愛買裡面去逛逛XD




不少東西可以點喔!


一定要吃吃日式壽司啦。


生魚片!大愛!


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他們家的蒸蛋還不錯。


炸蝦天婦羅


手卷




柴魚蛤蜊湯


起司海鮮燒
這道菜好特別喔,滿好吃的!


吃那麼多東西,也別忘了要吃青菜喔!


牛蒡薄片,
第一次吃到牛蒡用炸的,好吃好吃,而且味道很棒。


爆漿蝦球
老媽知道我愛吃鳳梨蝦球,上回他來試過這道,
覺得我一定會愛吃,所以特地叫上。


看看裡面整個爆漿!


而且裡面蝦子也好大隻!
不愧是老媽耶,完全知道我愛什麼!讚!
老媽:廢話!我是你老媽耶!


黃金軟殼蟹沙拉
這道也不錯,炸蟹加上沙拉,吃起來口感就不會太過油膩了。


鏘鏘!有夠多的!




今天的消費。


今天外面還下雨了…
(這是他們外面,空間真夠大的)











店裡就在桃園愛買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