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介紹我去「初鹿牧場」敗了什麼東西~
之前一直吵著要來,
完全不是因為想來牧場
而是為了這個啦~

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喝的牛奶呀~
比起什麼林X營、瑞X啦,好喝多了~~
幸好現在,全家就是你家也有賣了喔~按我

我們買的是小瓶的,因為怕喝不完~
他也有賣大瓶的喔,
重點是有附杯子給你喔~
完全幫你設想好好的。

天氣那麼熱,看到冰櫃就想拿~


好好吃喔~
我發誓,我沒有吃過這麼純的牛奶冰~
怎麼辦,回來之後就吃不到了啦!!
這個冰,一定要到現場去吃才有辦法吃出那個味道,
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


當然啦~有出鮮奶,就一定要有出優酪乳~


我看到「初鹿牧場」這四個字,
就完全失心瘋了~
這是牛奶糖~~
奶味超重的,不用再去買什麼日本進口的那個牌子了啦~
台灣的酪農業也是發展的很好~


這裡賣的是牛奶饅頭
不過因為當時我已經熱瘋了,完全沒有心思去吃~



回到了台東,一定要到池上來吃米~
這裡是「全美行」上回回來時,也買了這間的便當吃~

如果是坐火車的人,直接坐到「池上站」
一下車出了車站就可以看到了~




一進去,得先在照片中間的櫃檯買單~
(幾乎就是招牌而已~)


再到這個小窗口領便當喔~
(也太妙了吧!)


看看這面牆~有多少人慕名而來~


呵呵~我的便當來了~
(我超愛吃便當的~尤其是所謂的鐵路便當)


是真正的池上米耶~好Q
我超推右下方的柴魚配菜~好香好好吃,我找不到這種口感的柴魚~大推
上方中間那塊黃金色的就是所謂的「卜肉」
沒錯,就是宜蘭那個很有名的「卜肉」~好好吃喔,連皮都好香,一定加了不少中藥去配味道吧~

不管吃幾次都還是覺得好吃~~
有去台東的人,千~~~~萬一定要去吃喔~


花蓮也有耶~



延伸閱讀:
我從台東回來了~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1
﹝遊﹞09'東台灣之旅-花蓮之2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
﹝遊﹞09'東台灣之旅-台東初鹿牧場
﹝遊﹞09'東台灣之旅-高雄與痞子英雄
﹝遊﹞09'東台灣之旅-台南+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