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究竟是什麼動力,大概就是一股傻勁吧,
從沒有自己來花蓮玩過,以前大多是跟著家人來的,
現在就和anna二人一起來玩!
另外一個動力,就是台灣好行到年底都還是免費的喔,當然要來參一腳啦!

買了份早餐,開始了我們的花蓮二天一夜之旅啦!
ps:下回知道不會再買這種燒餅了…吃了滿嘴就算了…衣服也都是啦XD


已經來到一整片田的自然景象了~開心!


這裡天氣還不是很好…






來到花蓮,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花蓮車站


一下車就先找旅客服務中心,拿有關於明天我們要到海洋公園的台灣好行時刻表。
另外還尋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要到市區該怎麼搭,
原本我們打算搭公車,沒想到小姐很熱心跟我們說現在外面那台台灣好行就有到喔!
要我們趕快上車,當然也是免費的。
只能說,我愛台灣好行!太方便了!要去哪都可以。


我們在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舊酒廠)下車,今天似乎有活動,
於是先進去逛一逛再說。


是音符耶~可愛!




這裡感覺和台北的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有點類似,都是日式風格的建築。


呵呵呵,如果真有那麼大的螞蟻不嚇死人才怪咧!


原聲~一連好幾天都有活動!真棒!


空間好大,有空可以多來走走!
很不錯的地方呢。




一出來發現好多甜甜圈(誤)
每一個都有不一樣的花樣喔!


這個最特別啦!整個圓是用木頭裝置而成的。




(這裡的時間,是後來再回來這裡,在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的時間,
所以差了很多。)





然後!我們竟然看到三輪車這種的黑貓!他真的是黑貓宅急便耶!好妙!


一定要來試試這家鋼管奶茶啦!
不過…我失望了…他並沒有從鋼管取飲料出來啊…


然後~~~周家餃子、公正包子這一定要必吃!
我說這裡東西好便宜~~~我們吃一籠蒸餃才30元、小籠包5元^^




好吃~~~30元耶!讚!


名人加持,還真的滿好吃的呢!


連anna都吃的津津有味,我們都覺得這家東西好吃!周家餃子!
除了外地人、本地人還有日本人也找來了!(你們好厲害!竟然找得到!)
後面那桌就是二個日本妹妹,果然有名到國外去了!


好奇心之下點的二顆包子,一顆5元~~~


好吃~~~


這家後來我們晚上又跑來買~~~因為剛才吃的都是周家的~~~




泡泡冰,也是要嘗嘗的!


個人喜歡牛奶口味,另外那個…感覺太像叭噗的口感了…
我不是很愛…


這張…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啊!這是加油站耶姊姊!炸雞…
不管是不是沒在營業了,這樣對比起來就是很可怕!




很多地方都有的一品香扁食,
然後…


我們點了綜合的。
價格不是多便宜…之外還有…




不是很愛這味耶…
我還是喜歡一般的就好了…這不對我胃><

下一篇~要來介紹很大、很漂亮的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