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原本一直考慮要不要再去水湳洞,
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好先選擇來黃金博物館~
下一回再去那好好拍照吧!


要進去參觀要先在外面排隊等待喔!
他們有限人數的~




登高望遠~心情棒!






哈哈哈~~~~~~
裡面的解說員一直說要這樣拍~
笑翻我了~因為莫名的合適真是讓我覺得妙翻天~~~哈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是3月份,
還有漂亮的櫻花可以看喔!幸福啦!


















哇哇哇~~~~~發現大金塊!快!搬走!(誤)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伸手去摸,
看能不能分一點黃金氣(再誤)
朋友摸完後感想是:「大家摸來摸去的…都油油的…」害我馬上伸回手XD


再找不到太子賓館後~
(因為一直東看西逛的XD)
再看看時間,
決定繼續往下一站九份前進囉!


人真的多!
重點是這裡是在排隊啊!


猜到了嗎?
 



就是護理長的店,
好多人在排隊!


不免俗的也來排一下XD


他們家東西真的還滿不錯吃的耶!
生意好服務態度也不錯! 


鏘!阿柑姨當然也不能錯過!






重點是在這,
邊吃邊欣賞風景~
不過我想如果是夏天應該會…
很想到外面去吹吹風XD
裡面人太多了…有點悶…


接著來到了日本遊客最愛之景點啦!


阿妹茶樓~
就是那宮崎駿「神隱少女」靈感來源之處~






真的好有味道~


昇平戲院~


另外我記得在看韓劇「on air」時,也有到九份來拍攝~
果然擁有這樣的特色,就是會吸引很多人來取影~
當然還有最最讓人知道的「悲情城市」!


這家也是必買的~
又見一堆排隊者~


回到瑞芳後,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馬上跑去附近看看有什麼可逛的~
發現這裡有個市集,裡面全部都是賣吃的!
剛好連晚餐也在這裡解決吧!
這魯肉飯好像家裡的味道!突然想起我家老媽的拿手魯肉了!


朋友點的,清湯麵線~

今天的行程真是滿!太好了~~~
假日就是要出外去走走,這樣走一走後,
有什麼不好的事情都馬上煙消雲散了!
擁有好能量,繼續去面對生命中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