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成為「步步驚心」中的若曦和「後宮甄嬛傳」的嬛嬛了XD
怎麼嬛嬛讓我看起來像是個男的…= =b
這二部近期(好像已經一、二年了><)在台灣很火紅~

連ningyeu也是深陷其中~
不能直接飛到橫店(拍片現場)、也不想租衣服那麼麻煩,但又想感受一下~
 
最近讓我挖到一個軟體了~應該也有很多人玩過了~
就是這個~~~

【MixBooth】
安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iviandco.mixbooth&hl=zh_TW
愛瘋: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ixbooth/id504181015?mt=8 
ps:愛瘋不是免費的喔!看仔細了~


安卓下載頁面~

待下載安裝完成之後,
就是準備一張想要變裝的照片啦~
 

氣質典雅的若曦~(劉詩詩飾演的若曦真的很到位!)
這張是若曦的年少時期~~~


再來就是準備自己的照片啦~
要合成之前,最好先修白一點~然後那些斑啊、皺紋啊(到底是修掉了多少XD

當然啦,要配合你所選的照片,
若是側頭,則要拍張角度相似的,
才不會合成起來變斜臉人了= =

這次是正面照,所以正面、清楚的就可以了。
  

使用步驟很簡單:
1、開啟「MixBooth」軟體
2、按下「START」
3、在第一框選「自己的臉」(對準眼、唇、下巴),
     在第二框選「想合成的臉」(一樣是要
對準眼、唇、下巴)
4、完成。(可以下載存到手機裡頭喔!資料夾名稱和軟體同名。)
就這樣啦,非常簡單吧。

鏘~~~這就是合出來的效果~
還是可以看出來臉旁有些暗暗的、怪怪的,接色接不起來,
這時候就拿出另外一款APP,
 


鏘~~~就是他了,
這款應該是必備款了,



裡面的使用方式就不多說了,
效果很多種,就依照片顏色去調~
除了調顏色之外,還加了邊框,


這是最後完成圖,
一樣是用LINE camera,這回用「Grunge」模式,
就變成這樣啦~~~

這樣色差看起來就比較小,也比較自然一點,
再加上用舊照片,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怪~~~


 

當完若曦後,再來過一下甄嬛的癮~
(雖說我只是跳著看啦,但很火紅就跟著合一下XD) 

孫儷真有古人味道~


照片一樣~


合成後,
這張比若曦那張自然點,
其實也不太需要調了,
只是為何我有種men的感覺…下回來試一下眾阿哥好了XD

最後我還是調亮他了XD


就是這樣~~~
很簡單就可以過足當古裝人的癮了~~~~
看你要華妃、皇后、莞嬪、若曦、若蘭、明玉…什麼什麼的,
都可以自己來啦~~~
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