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破梗王非我莫屬…= =b
一直以為我會比任何人早到,
於是提著蛋糕大喇喇的走了過去,

這才發現,本月壽星一直在門外等著…
於是也只好開始大笑~~~~~
 

看這就知道我又壓文了XD
因為這是萬聖節圖騰~這家店真的很用心~
黑白背景更有萬聖節那氣氛~








原本想坐那長條沙發的~
但人數過多只好作罷~



 
補上上回沒拍到的菜單~





 






朋友們都到齊了~~~~

沙拉醬有四種可選:
千島醬、日式和風、蜂蜜凱薩醬、熱帶水果醬

熱帶水果醬 
加入水果調配,入口後還可以感覺到果香~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會依季節去加入不同的水果~
還不錯~


蜂蜜凱薩醬


香炒蛤蜊湯盅
 

除了我以外,其餘朋友們都點「奶油巧酥濃湯」
因上回喝過了~所以就選擇另外一種~
這一「鍋」上上來,大家眼睛都亮了~
因為好小巧可愛~
  


這道燉飯很入味~
讓我都差點轉移目標搶人家食物了~XD


這道就…
被大伙笑稱是熱炒一百的…
用寬麵…可惜了…
味道淡了…一點也不入味…牛肉更覺得乾了…


還是這種的好吃~


這道除了造型特別,還滿好吃的!




他們家燉飯真有口碑~
吃過這幾道都還不錯~


海鮮用料還是一樣多~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棒~燉飯也是一絕~
就是那寬麵…希望可以…再改進一下~
 


榛果可可、香草可可
嗯…為什麼這樣打呢?因為這二種我們都有點,
而且…外表長一樣,所以就直接放一張來代表了XD



忘了是誰的奶茶…


拿鐵


夏布利紅酒凍




這個好吃耶~
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還有二瓣橘子~

這回一樣是其餘人全點「焦糖香蕉奶酪」

 
重點來了~~~~

就是那右邊小P帶回來的「芒果乾」XD
噗!當然不是!
是咱們大美女小鈞鈞生日啦~~~
跟店家說了一聲,請他們幫我們拿蛋糕。
(因為蛋糕先請他們拿去冰著了~)
PS:店家說如果事先告知,還可以幫忙裝飾~也太可愛了吧!

結果店家超有心的,
拿蛋糕還幫我們放了生日快樂的音樂~
這下子小鈞鈞成了全場焦點~~~~
(是說當下我們真不知有這樣的場面耶!好high啊!!)





給小鈞鈞的波士頓蛋糕~

題外話:
這家桃園很有名的蛋糕…
我們這回吃著吃著…都覺得味道變了…
奶粉不香…蛋糕也不一樣…怎麼了!

 

還強迫壽星來拍一下這特殊的場景~~~~


小鈞鈞~~~祝你永遠都開心~~~
然後不可以忘了我們這群朋友喔~
我們要一直一直聯絡著~~~~
超愛你的啦~(我在表白嗎?>\\\\\<)
 
哈哈哈~~~吃吃喝喝天團要一直吃喝下去XD

 

原本還想再去一次,也因為寫這篇文章時,再到官方FB去對照,
結果…竟然發現,他們家目前在歇業中…
希望只是暫時的……


 
怎麼去: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183號
電話:03-357-5054營業:11:00 - 0:00

官方FB(內有菜單):http://www.facebook.com/pages/Puzzle-Cafe/414566321899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