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拍到一張淨空的桂花巷~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在古式與現代間;在昏暗與光亮間,
因為減少的人潮
讓我更了解妳-桂花巷

 
在結束粉紅系的大湖酒莊之旅後,馬上前往南庄!
路途中又巧遇油桐花,好美!

 
再度天人交戰!
然後再度放棄!只能說下回開車來再來見你了!


要到南庄得到竹南坐客運!


然後這是買票的地方,
很不明顯。


傻眼了吧!
他其實是「柑仔店」咧!帥!


外面是有寫啦~而且就在車站對面而已。


噗噗噗~我們到南庄了!
這是我們要去吃飯的地方!很特別的店喔!


對於我們比較沒有記憶,
但對於老媽們應該就記憶深刻了!


外面就有一堆好拍的!








這是菜單喔~




我們點這套「桂花風味餐」2人才490元。

清蒸桂花雞
客家炆桂筍
南庄扣肉
季節時蔬
戲院招牌湯
白飯、豬油拌飯、茶水免費看到亮點了嗎?豬油拌飯耶!
以前只聽說過,從來不知道…且也很害怕…
但都來了就…


這一區就是自行使用區啦!


豬油拌飯就是加上豬油,然後再淋上醬油,
其實一點也不恐怖耶,
還OK啦!
這時候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長輩們總是在懷念這味。

 

客家炆桂筍  
這道好吃喔!好像來到客家庄一定要點的之一。
筍子不老,剛剛好!口感不錯。

 

季節時蔬  


南庄扣肉 
這也是在客家庄必點的菜色之一。

 

戲院招牌湯 
這就是所謂的福菜吧!




清蒸桂花雞 
這道太好吃了!大力推薦!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我原本以為是以復古為噱頭,
但沒想到他的菜色都不錯喔!
下回有來南庄玩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家戲院餐廳。

然後,還沒結束呢!
來看看他們的特色吧!



  




完全不認識的人~不過我知道老夫子XD
沒想到老夫子還有真人版咧!






這大概是最大的特色了!
邊吃飯還可以邊看電影,而且還真的是超復古的電影,
我們完全沒有見識過…
內灣那家也是一樣~該不會是分店之一吧XD

 


以前小時候,在饒河夜市前面,總有一攤在賣捏麵人的,
每回,都吵著父母買~~~
而且他完全是自然原料的味道,
好想念當時什麼都單純的年代喔^^




你是王子麵吧!
怎麼還可以抽獎??




百利果汁以前常在婚宴喜慶上看到,
另外那些就…






這真的是奶嘴嗎?




 

 



你不是兄弟象嗎?XDD


大同寶寶,
這個應該每個人家裡都有吧!


養樂多~~~


還有便當盒啊!
怎麼我想到的是韓國的手搖飯><

 


金蘭醬油你好讚!
完全沒有改過耶^^
旁邊的龜甲萬也是…但怎麼感覺是新的XD


好嚇人的黑人牙膏…但…他不是牙膏而是襪子!
這又是怎麼回事@@








啥!
還有鞋油!?










竟然還有鮪魚醬!?
好好奇味道…


吃到一半跑去狂拍,
然後再回去乖乖吃飯邊看電影XD
很有趣的地方耶!


然後來到重頭戲了!
南庄老街不大,不過很有特色!尤其是這桂花巷。




到這已經晚了~


所以難得的沒什麼人。




哪都看得到的薰衣草小舖。
與天空成一色~看起來有另一種美。


來這裡絕不能忘的,
我還買了桂花醬回家了!


上面有淋上桂花蜜,好淡雅的香味~
下面放了很多水果喔~

原本還想再多逛一下,
不過因為我們得趕著塔車了,所以買了幾樣東西就等在客運站裡,
果然早點上車是好的,因為有一整段路,
路上竟然都是全暗的…好可怕喔…
 


以後如果一次要衝二個地方,我想還是開車好了啦XD
這一天,我算一算,
大部份都在坐車耶XDD
不過也因為坐車,所以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欣賞沿途風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