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可是老媽特別指定要吃的,
是說我太無知了…
竟然不知道有萬二、萬三…還以為是「萬惡」咧…@@
原來是這種台式料理店!


這是在旗津那邊的店,
本來還在想說過年期間會不會沒有開啊…
沒想到他們家照常營業。

 
有沒有像是在吃辦桌那種氣氛啊!


很不錯耶!超多人去吃的。
這家很特別,他不是點菜,而是買券,看你要買多少,
這回我們是先買一千塊,然後用券去消費,
也就是說,看你拿了哪些菜,就給他多少面額的票券,真的滿有趣的。


第一回先拿這些,
大部份都是一盤一百塊。


其實還不只是吃這樣,還有一些沒有拍,
因為只顧著吃XD

 

這裡全自助,
菜要自己去端、去搶外,連飯也要自己盛,
另外還有飲料也要自己去倒。一切自助。


這裡就是搶食的地方了XD
我和安娜站在那傻了幾秒,後來還是我拿出阿桑個性來
強伸手去跟小姐說:「我要鳳梨蝦球。」才順利拿到手的…
小姐人很不錯,他會看你是不是先跟他說的,會給你,但人多嘛…所以一定要大聲點
來到這…請抛開一切吧…不然…就只能站在那發呆了XD


全部人員忙翻天了,
這邊是在烤豬肉喔。


吃飽後,打算前往繼續到旗津去逛。
可惜…現在開始變天…還下起了雨……
不過有大人在真好!因為他們非常阿沙力的說要坐計程車,
哈哈哈,貴婦媽耶!所以管他是不是下雨,還是繼續往前走,
車上司機還跟我們聊天,說哪裡好逛要帶我們到那。


於是便來到了這裡!
之前也有來過一次,還是一樣很多攤販耶!


不過賣的東西都差不了多少囉,
另外這裡讓我感覺和野柳好像喔!

 
逛了幾家之後,選了這家,
因為他一直讓我們試吃XDD
服務小姐們又非常客氣。(我就吃這套啦XD

 


外面好漂亮,一點也想不到會是賣漁貨的商家。


前面空間很大,
所以開車來的人也不用擔心。




呵呵,安娜和老媽整個開心留影。


再繼續往前走,老媽發現阿吉仔在辦簽唱會,
說要去捧場一下!整個非常支持正版喔!


安娜又在玩了XD
聽說這是紙做的帽子。


喔!好可愛!想念我們家阿丁了啦!


認真一看才看到他有穿鞋鞋耶!
真想幫我家布丁也買一雙…二雙吧!哈!


沒看過這東西耶~~~
於是老媽又跑去買了^^








這個超好吃的,
裡面還有香蕉肉耶!好實在,而且一個才十元而已!便宜又好吃!
突然很後悔才買了一個而已!

 

人超多…不過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


之前林丫姊跟我說一定要到旗津買烤包子,
我猜應該就是這家吧!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有時候要等比較久,
像那時候我記得有人要買胡椒烤包子,結果老闆娘說正在烤要等喔…
好像要等幾十分…(忘了…)


我們買了咖哩口味的。
(因為不用等XD)

 
看起來好好吃


皮真的太棒了!
裡面肉也不錯,但比起肉我更愛吃皮!表皮香脆裡面Q軟!好吃!


這也是我們最愛的傳統美食!


然後我想吃桂花糕,娘就是不讓買><


這家也有很多人排隊。


整路都是人。

下一篇要來去坐船~到真愛碼頭喝咖啡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